布希國情咨文尋求對伊新戰略支持

發表:2007-01-24 21: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布希發表年度國情咨文

 

布希總統發表了年度國情咨文講話,呼籲國會給他的伊拉克新戰略一個發揮作用的機會。

他呼籲國會尋找解決並且將伊拉克局勢轉向勝利的辦法。他說,很多國會議員都明白伊拉克失敗的影響將是巨大的和深遠的。他的增兵伊拉克的計畫面臨來自民主黨和他所屬的共和黨一些國會議員的質疑。

布希總統說,只要恐怖主義分子還在企圖謀殺無辜者,美國就仍然處在戰爭之中。他說,美國人民通過幫助中東地區的溫和派和改革派加強了自身的安全利益。

在對外政策方面,布希總統說,美國人民將繼續為古巴、白俄羅斯和緬甸的自由大聲疾呼,並且喚醒世界的良知以拯救蘇丹達爾富爾地區的人民。

*國內議題佔很大篇幅*

布希的國情咨文的主要篇幅集中在他的國內議題上。布希呼籲在今後十年內把美國汽油消耗量減少20%。他說,他的這一目標可以通過提高汽車燃料標準以及增加使用像乙醇這樣的替代燃料和可再生燃料來實現。

布希呼籲進行全面移民改革;他還宣布了幫助更多的美國人能夠負擔得起醫療保險的提議。他建議對醫療保險費用實行統一標準的減稅政策,幫助那些沒有通過就業渠道獲得醫療保險的美國人。

布希還要求國會授權他把美國陸軍和海軍陸戰隊的人數增加九萬兩千人。

就在布希總統發表國情咨文之際,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最新進行的民意調查顯示,布希的總體支持率跌落到新低,只有28%的美國人認同他的工作表現。這次民意調查還顯示,三分之二的美國人反對他向伊拉克增兵的計畫。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