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殺人魔殘害49名女子 有人目睹肢解過程 (多圖)

發表:2007-01-24 00: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歷史上最大的連環殺人案今天上午在大溫哥華地區的卑詩省高等法院開審。據警方說,被指控謀殺26名女子的養豬場主羅伯特-皮克頓再曝驚人消息----他所殺的遠遠不止26名女子,事實上他已經謀殺了49名女子,被捕時他正在策劃最後一樁謀殺,以湊成整數50。

有人目擊殺人肢解過程

在審判的第一天,原告德裡爾-普雷維特在法庭陳述中說,皮克頓殺的不只26人,而是49人。

並且有目擊者曾經看到過皮克頓殺人肢解的過程。「他謀殺了她們,把她們的遺體大卸八塊,甚至賣掉,」普雷維特說。

普雷維特說他們將向陪審團展示一段皮克頓與一名便衣警察交談的錄像帶,在交談中皮克頓承認自己殺了49人。

此外,原告方說,證據包括在豬場冰櫃發現的兩個大木桶,內藏手腳殘肢,以及兩個失蹤女子的頭顱,兩個頭都如豬頭般斬開兩邊,此外還有一柄槍、以及一個性玩具,上面發現有至少一名受害者的DNA。所有的受害者看起來都是被槍擊致死。

曾是溫哥華市郊豬場農夫

皮克頓今年56歲,起初,他是一個被人稱為「威利叔叔」的豬場農夫,他在溫哥華市郊管理一個叫「豬仔皇宮」的豬場,但警方於2002年找到並拘捕了他,並將他拘留至今。警方指控他殺死了26名女子,但這次的法庭審判只審判其中的6起。為了方便於陪審團掌握案情,法官將案件分成了兩次審理。

法庭上的皮克頓站在被告席,在聽到這些控訴時他目光呆滯的盯視著前方,沒有任何明顯的表情變化,就像一個「冷面殺手」。這一樁樁聽起來像是恐怖電影裡面的情節讓他毫無疑問地成了加拿大最凶殘的連環殺手。

 
被控謀殺26名女性的犯罪嫌疑人皮克頓(Robert Pickton)

「殺完50人後就金盆洗手」

皮克頓告訴那名警察,他正在籌劃自己的最後一樁謀殺以湊成「半百之數」,此後他就「金盆洗手」,不再殺人。

普雷維特引用皮克頓的話說,「我打算再殺一個就不幹了,是我自己的粗心大意葬送了自己。」

法官從一開始就警告過現場的遇害者家屬,他們很有可能會聽到一些「駭人聽聞」的證詞。果然,一名在現場的遇害者親屬聽到原告的控訴之後難以控制情緒,奔出了旁聽席。

由於案件極為轟動,全球300多名記者引頸以待22日的審訊,卑詩省最高法院在庭內安排了156個坐位,供死者家屬及50個記者入場旁聽,法官將傳召約240位證人,並聯同12人組成的陪審團開庭審理這宗驚天殺人案。

屍體可能拿來餵豬或出賣

根據調查,溫哥華衛生部門警告說,人肉可能曾用來餵豬,或者被當豬肉出售,為此,當地政府還花費6100萬美元「清潔」養豬場的泥土。

溫哥華東區是加拿大最貧窮最混亂的地區之一。這裡常年聚集的吸毒者近萬人,也是性工作者相對集中的「營業區」。二十幾年來,已有60多名婦女在這裡先後失蹤。她們大多是吸毒者或妓女,年齡在二十歲到四十歲之間。

據悉,本案偵察至今已歷時五年,審理過程也可能持續一、二年。媒體估計,整個案件最後結案可能要耗資一億二千萬加元以上,將在加國歷史上創造多項記錄,在世界上也屬奇聞

 

大約300名各國記者蜂至審判現場



 

連環殺人案中被害的其中26名女子。資料圖



来源:中國經濟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