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華裔主播宗毓華夫婿捲入性醜聞 遭求償1億(圖)

發表:2006-04-28 0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著名華裔主播宗毓華的丈夫默瑞.帕維克,最近捲入一宗性騷擾醜聞案。由默瑞.帕維克主持的脫口秀女副製作人出面控告,宗毓華的老公跟已婚的女製作人不但有婚外情,整個節目製作群更不時對她性騷擾,她一氣之下,對宗毓華老公在內的製作班底提出告訴,求償1億美金的天價。

  專門揭露觀眾家庭瘡疤,「默瑞.帕維克脫口秀」主持人,也就是著名華裔女主播宗毓華的老公默瑞.帕維克,遭到節目女副製作人28歲的Bianca控訴性騷擾,獅子大開口,索賠1億美金。

  據TVBS報導,Bianca在訴狀揭露,默瑞背著宗毓華,與節目女製作人有夫之婦唐納,多年來一直有不倫戀情,讓他在充滿敵意、病態的環境下工作,節目製作群更是不時對她性騷擾,因此決定控告宗毓華的老公,以及整個製作班底。

  結婚已經21年的宗毓華以及默瑞,兩人是在1984年結婚,當年默瑞苦苦追求宗毓華的故事,一度成為媒體佳話,兩人相扶相持,1996年還一度共同主持節目,媒體甚至用「模範夫妻」來稱呼他們,當時已經結婚10多年的他們接受訪問時,依舊相當恩愛。

  擔任過美國三大無線新聞臺,以及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播的宗毓華,在得知老公被告後,目前選擇緘默,只是大家怎麼樣也沒想到,這對模範夫妻,居然會因為「婚外情」登上報紙頭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