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最近震撼國際的新聞圖片

發表:2006-04-06 0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帝之光

3月29日,土耳其的地中海沿岸旅遊勝地安塔利亞,人們聚集在阿波羅神殿前,觀看日全食。古老的神殿前,當月球的陰影遮住太陽的剎那,人們發出陣陣的歡呼聲。

漫步在厚木板上


3月25日,美國密西西比州的帕斯克里斯蒂安,身著禮服準備參加舞會的Jessica Jenkins為避免泥土弄髒禮服,不得不「漫步」於厚厚的木板上。旁邊的兩輛大型拖車就是她和父母、姐妹臨時的家。他們原本距離海邊兩個街區的家毀於卡特里娜颶風。

比賽中的踢腿運動


3月27日,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邁爾斯堡,坦帕灣魔鬼魚隊的Carl Crawford(右),和隊友Greg Norton(後方穿綠色球衣者),把波士頓紅襪隊的投手Julian Tavarez(中)按倒在地。

都是金礦惹的禍


3月14日,剛果民主共和國的布尼亞,勞作在金礦上的礦工們。剛果東北部有著豐富的金礦。民兵和軍閥為了這裡礦藏的控制權已經爭奪了數十年,造成了長期的動盪和流血衝突。從1998年至今,大約每天有1400人喪生。

「移動」電話


3月29日,阿聯酋迪拜,在維珍集團老闆布蘭森在沙灘上拍攝照片後,一群印度工人將一個英式電話亭搬走。

真相的坑洞


3月28日,一位喝醉了的烏克蘭女工在工作的間歇休息。這裡正在準備紀念切爾諾貝利核泄漏事件20週年。1986年4月26日,前蘇聯(現烏克蘭境內)的切爾諾貝利核電站4號機組發生爆炸,8噸多強輻射物質傾瀉而出,使5萬多平方公里的土地受到污染,320多萬人遭受核輻射的侵害。

對比的學問


3月29日,莫斯科時裝周,一名模特正在展示俄羅斯時裝設計師Luda Dobrokhotova的作品。

「鄰居」


3月24日,傑寧附近的西岸城市Berqen,以色列士兵在一次搜捕武裝分子的行動中包圍了一所房屋。

掃除視野中的陰霾


3月24日,印控克什米爾的斯里那加,一名克什米爾船夫在著名的達爾湖上泛舟。印度總理曼莫汗.辛格24日向巴基斯坦呼籲簽訂一項「和平、安全和友誼協議」,以結束兩個擁有核武器的國家之間將近60年的緊張狀態。

鏡中的世界


葉門首都薩那,牆上的鏡子反射出街上的行人。這座城市的古城部分現在已經變成了商業區。

「分」歧


3月28日,巴黎。防暴警察在一次針對「首次雇佣合同」的遊行示威後逮捕一名反對者。
上千名反對者湧上街頭,參加罷工和示威。
法國政府今年1月擬定的「機會均等法」第八條規定,僱用員工20人以上的企業,可以與26歲以下的青年簽訂「首次雇佣合同」,其後兩年內無須說明理由就可將其解雇,而根據法國現行的勞工法規,企業解雇簽約員工需在事前正式通知本人並說明解雇理由,沒有正當理由不得隨意解僱員工。

海面以下


3月23日,土耳其的費特希耶附近海域,潛水者在地中海的海底暢遊。這片海域吸引著世界各地的潛水愛好者。

聖潔之地的血腥


3月26日,加拿大的聖勞倫斯灣,一名海豹捕獵者正用棍棒擊打一隻海豹,他的同伴在不遠處的船上觀看。一隊觀察捕獵海豹的環保主義人士當天被捕,原因是「距離捕獵者太近」。

超越時間的技藝


3月20日,馬里的Kanabougou,婦女們用草點燃火焰燒制陶器。Kanabougou位於馬里首都巴馬以東大約250公里,因陶器而聞名,這裡的製作工藝幾個世紀以來從未改變。

生命如雪花般墜落


3月23日,美國威斯康星州的索克市,親友們正在為21歲的美軍士兵Nicholas Anderson舉行葬禮。Anderson3月13日在阿富汗的賈拉拉巴德附近遭遇襲擊,頭部受傷,在被送到醫院後死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