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出賣」美貌的臺灣四大豪門千金

發表:2006-04-28 0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豪門公主 Wendy

  化妝品賣臉蛋,更賣夢想,一張美若天仙的美女海報,代表著「使用後」的美麗未來,往往可以成為最佳賣點,只不過,最近化妝品牌的美女面孔紛紛翻新,不是名模、不是藝人,也不是超級巨星,而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第二代千金女呢!來看看她們憑什麼獲得廠商青睞,雀屏中選當起美麗代言人?

  家世背景: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千金

  代言品牌:東森Angelita化妝品

  當選理由:品牌擁有者,發揮設計長才,自編自導自演。

  另外一種千金女出馬的例子就是:「爸媽出資,我來經營啦!」在國外,頂級化妝品品牌香緹卡內舉不避親地用自己的女兒代言,而這樣的例子也出現了臺灣版!

  東森集團王家有女初長成,雙十年華的千金女Wendy在國外學習設計之餘,也期待將長才發揮在產品研發與設計上,於是,東森旗下繼De Mon之後的年輕化妝品品牌Angelita也肥水不落外人田,把這個品牌經營觀念,交給了東森的小公主Wendy。從產品包裝、質地與使用觸感,甚至於廣告形象,Wendy發揮設計才能,用20歲的年輕心情,看待這個專屬於20歲消費者使用的全新品牌。外人只能感嘆,千金女的「暑假工讀」,真的與一般人與眾不同呢!


家世背景:日盛集團總裁陳國和千金

  代言品牌:潘婷發品、台塑膠原蛋白系列

  當選理由:漂亮的臉蛋,烏黑的長發,優雅可人,親和力高。

  原名陳品穎的關穎,雖然貴為日盛集團總裁大千金,但不顧家族反對,企圖在演藝圈闖出一片天,對於演藝圈的嚮往從她近幾年可圈可點的表現可窺知一二。P&G寶僑家品對外事務部經理林佩蓁說,當初潘婷在徵求代言人時,就是看上了她一頭烏黑亮麗的秀髮和優雅可人的模樣,相當符合潘婷一貫尋找的代言人形象。這個代言事件還引起媒體一陣炒作,儘管貴為千金大小姐,不過,迷人又親和的形象讓她打敗了眾多競爭者,連大S原本已經拍攝好的廣告,都沒得播了呢! 此外,與孫芸芸從小一起長大的關穎,也代言了台塑保養品中的膠原蛋白系列,對她而言,代言化妝品就跟出席派對的心情一樣,輕鬆寫意!


家世背景:太電前董事長孫道存千金

  代言品牌:台塑頂級系列

  當選理由:消費品味高人一等,豪門形象鮮明。

  既然父執輩是社會上有頭有臉的人物,千金小姐的社交圈也往往是政商關係良好的社會名流,很多化妝品業者捧著大筆銀兩都請不到的微風廣場時尚總監孫芸芸,就是一個例子!

  孫芸芸代言台塑頂級系列商品,就是在父執輩引薦下所促成的一樁美事。台塑企劃林佩青指出,豪門第二代從小生活優渥,對於消費品味可說是從小時候就培養了,有了她們的背書,消費者通常會認為,她們代言的產品與精緻、高級、好用這些字眼畫上等號;而業者也認為,千金女的代言,其實比明星還有說服力,關於這一點,貌美的孫芸芸加上她的豪門家世背景,代言頂級保養系列,就顯得更有說服力了!


家世背景:臺中市長胡自強千金

  代言品牌:佳麗寶紅色美白

  當選理由:充滿東方韻味的臉龐,加上內涵和氣質,是漢方保養的不二人選。

  被所有媒體封為「現代版花木蘭」的胡婷婷,儘管身為臺中市長胡自強的愛女,家世背景令人稱羨,不過對於演藝事業滿是嚮往的她,還是隻身在國外發展演藝事業,就是這份堅忍不拔的個性與充滿東方韻味的長相,讓以漢方成分為主力訴求的佳麗寶不作第二人選,一眼就選定了胡婷婷作為「紅色美白」保養品的代言人。

  佳麗寶企劃張若怡指出,由於化妝品牌競爭激烈,在選擇代言人的同時,也期待代言人不再空有臉蛋,還得有點氣質與內涵。張若怡說,通常名人第二代,家世背景不錯,多半在國外受過良好教育,比難搞的大牌女明星客氣多了。儘管她們都非常有主見,不過,絕對不會出現尖銳或是具有殺傷力的意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