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食過程——48小時生命升華

作者:易起飛 發表:2006-02-19 08: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一個大紀元的忠實讀者,每日必瀏覽大紀元,看高智晟們、唐子們的文章,我從他們那裡吸取了許多的精神食糧,為著自己的明天能像個真正的人有尊嚴的活著,同時也想在如今絕食維權抗暴運動中體現個人的人生價值,也為著能早日把流氓邪黨驅逐出中華大地的信心。我從2月14日開始絕食,沒有人知道我的行為,一切都在靜悄悄,默默的做著,既無聲心也強有力的抗議中共邪黨毫無廉恥的流氓行為。神明鑒我心。

第一天的白天沒有什麼感覺,除了晚飯時間感到有些餓外,精神狀態一直良好,傍晚18時分一如既往與往常一樣,到休閑處跑步健身,選擇的運動量要比以往小些,不是大運動量,一小時後回家,一切照舊上動態網看大紀元。因心中有正義精神百倍。

第二天早上醒來做著上班前的準備工作,我為自己的行為稍稍有些激動,連昨晚有些飢餓感也蕩然無存,抖擻著走在上班的路上,心中洋溢著正義感,想像著不久的來日,一個祥和、自由的新天地,在千萬覺醒的人們手中崛起,而我也能成為其中一分子,感到猶為高興和自豪。

白天工作茫茫碌碌時間在悄然過去,辦公室一人的我欣賞著手指敲打的鍵盤聲,飢腸轆轆的飢餓聲,彷彿溪水般透明的旋律輕柔地迴盪在辦公室,思緒隨著這些音符冉冉而升。維權絕食運動在高律師等倡議下已在全國各地風起雲湧的掀起,並得到了海外各國朋友的積極響應。一個個像高智晟般的英勇維權人士,一個個賦有正義的普通公民,一個個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著都在用實際行動接過維權絕食接力棒,乃至六、七十歲的奶奶們都勇敢的接過維權絕食接力棒。每每想到這些不屈的人們,總是感動著我也激勵著我,百倍的信心我是定要用實際行動參與進維權絕食接力賽中,為著明天盡責也自救。

工作在繼續,精神一如往常般飽滿。我從13日18時後到16日7時有50多時沒有進食,除了有些飢餓感外身體沒有感到不適,也不會有損身體。絕食的過程是身心淨化的過程,絕食行為也是表明我們每一個人為著自己的明天做該做的事,就像高律師說的那樣:這是我們每一個中國人自己的事。所以說每一個有良知正義的中國人都能做到。

48小時的絕食行為,是一次心靈的洗滌,我生命重新揚帆的起點,思索著生命的意義何在?是堂堂正正像個人樣有尊嚴的活著,還是在邪黨魔教掌控下像豬狗般活著。當然我選擇了前者,行為和行動表明瞭我的信念。和真、善、忍法輪功學員一起,持之以恆的「傳九退三」是我堅定的信心。積極參與維權運動,為明天新中華的崛起,我們每一個醒悟的人聯合起來將匯聚成滾滾洪流,最終淹沒中共邪教。生命意義在這一過程中得以升華。

這是我絕食48小時的感言,願和大家共免,如果絕食接力棒傳到我省我還會參加的,祝每一個絕食的人們安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