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食过程——48小时生命升华

作者:易起飞 发表:2006-02-19 0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一个大纪元的忠实读者,每日必浏览大纪元,看高智晟们、唐子们的文章,我从他们那里吸取了许多的精神食粮,为着自己的明天能象个真正的人有尊严的活着,同时也想在如今绝食维权抗暴运动中体现个人的人生价值,也为着能早日把流氓邪党驱逐出中华大地的信心。我从2月14日开始绝食,没有人知道我的行为,一切都在静悄悄,默默的做着,既无声心也强有力的抗议中共邪党毫无廉耻的流氓行为。神明鉴我心。

第一天的白天没有什么感觉,除了晚饭时间感到有些饿外,精神状态一直良好,傍晚18时分一如既往与往常一样,到休闲处跑步健身,选择的运动量要比以往小些,不是大运动量,一小时后回家,一切照旧上动态网看大纪元。因心中有正义精神百倍。

第二天早上醒来做着上班前的准备工作,我为自己的行为稍稍有些激动,连昨晚有些饥饿感也荡然无存,抖擞着走在上班的路上,心中洋溢着正义感,想象着不久的来日,一个祥和、自由的新天地,在千万觉醒的人们手中崛起,而我也能成为其中一分子,感到犹为高兴和自豪。

白天工作茫茫碌碌时间在悄然过去,办公室一人的我欣赏着手指敲打的键盘声,饥肠辘辘的饥饿声,仿佛溪水般透明的旋律轻柔地回荡在办公室,思绪随着这些音符冉冉而升。维权绝食运动在高律师等倡议下已在全国各地风起云涌的掀起,并得到了海外各国朋友的积极响应。一个个象高智晟般的英勇维权人士,一个个赋有正义的普通公民,一个个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着都在用实际行动接过维权绝食接力棒,乃至六、七十岁的奶奶们都勇敢的接过维权绝食接力棒。每每想到这些不屈的人们,总是感动着我也激励着我,百倍的信心我是定要用实际行动参与进维权绝食接力赛中,为着明天尽责也自救。

工作在继续,精神一如往常般饱满。我从13日18时后到16日7时有50多时没有进食,除了有些饥饿感外身体没有感到不适,也不会有损身体。绝食的过程是身心净化的过程,绝食行为也是表明我们每一个人为着自己的明天做该做的事,就象高律师说的那样:这是我们每一个中国人自己的事。所以说每一个有良知正义的中国人都能做到。

48小时的绝食行为,是一次心灵的洗涤,我生命重新扬帆的起点,思索着生命的意义何在?是堂堂正正象个人样有尊严的活着,还是在邪党魔教掌控下象猪狗般活着。当然我选择了前者,行为和行动表明了我的信念。和真、善、忍法轮功学员一起,持之以恒的“传九退三”是我坚定的信心。积极参与维权运动,为明天新中华的崛起,我们每一个醒悟的人联合起来将汇聚成滚滚洪流,最终淹没中共邪教。生命意义在这一过程中得以升华。

这是我绝食48小时的感言,愿和大家共免,如果绝食接力棒传到我省我还会参加的,祝每一个绝食的人们安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