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取消所有航班 大批乘客被困

發表:2005-08-13 0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因為地勤人員繼續非正式罷工,英航取消了倫敦希思羅機場週五白天的所有航班起降。約7萬名乘客被迫滯留,直到週五下午6點。

英航在希斯羅機場的數以百計的行李搬運人員、地勤人員和行李裝卸人員等進行自發的非正式罷工,聲援被解雇的600名膳食工人。

斯里蘭卡航空、芬蘭航空、大不列顛航空、不列顛地中海航空以及澳洲航空等五家航空公司因為與英航有服務合約也受到了這次罷工的影響。

此前,與英國交通和一般工人工會的談判沒有達成協議。那次談判旨在讓為英航提供食物的蓋特美食公司(Gate Gourmet)的600名職工復工。

英航首席執行長埃丁頓爵士向乘客表示道歉,同時呼籲蓋特美公司與工會盡快恢復談判。膳食公司表示大門是敞開著的,但工會說,看不出能取得任何進展。

無法到位

埃丁頓爵士說,因為沒有「足夠的機場人員使航班能在希思羅機場起降」,英航被迫取消這麼多航班。

受影響航班的查詢電話

英航:0800 727 800

快達:0870 000 0123

斯里蘭卡:020 8538 2000

芬蘭航空:0845 758 1111

大不列顛:0870 850 9850

英地中海:0870 850 9850

他說,英航將近100架客機和1000名機長及機組人員因改道而散落在全球各地「錯誤的地方」。

他表示,英航並不直接涉及此次勞資糾紛但受到連累,成千上萬的度假旅客遭殃,太令人遺憾了。

他敦促工會成員「把顧客放在第一位,回到他們的工作崗位上」。

週四下午,在希思羅第四候機大廳,因擔心過分擁擠,管理部門一度關閉大門,不少人不得不在人行道上等候消息。


BBC(2005年08月12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06:35北京時間 14:35發表)報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