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長青:日本投降日,中共撒謊時

發表:2005-08-13 2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15日,是日本二戰投降日,今年正好是一個甲子(60週年)。每年到這個時刻,中共都大作文章,宣揚什麼共產黨領導抗日,才贏得抗戰勝利。但歷史真實是,國際上,是因為美國參戰,打敗了德意日軸心國,尤其是向廣島長崎扔了兩顆原子彈,才迫使日本投降,從而使中國人提前贏得了抗戰勝利。在國內,則主要是蔣介石領導的國民政府軍隊正面抵抗日軍,根本不是毛澤東的共產黨。

這從近年在中國大陸出版的史料和書籍引用的數據上,也可以很清楚地看出,到底誰是抗日的?中流砥柱? :

在八年抗戰中,國軍將領(師級以上)陣亡206人,而共產黨方面僅有左權將軍一人。連北京的版本也說,抗戰時國軍少將以上將軍陣亡115人(其中上將8人,中將42人,少將65人)。即使按這個數字,國共兩黨在抗戰中的將軍陣亡比例也是100:1。

在殲滅敵軍將領上,即使按中國大陸1994出版的《血祭太陽旗》一書中的統計數字,有126名日軍將領在和國民黨軍隊作戰中陣亡;另有3名是死於跟八路軍的作戰,包括阿部規秀中將。國共兩黨軍隊擊斃的日軍將領比例也超過4:1。

到底誰是抗戰的中流砥柱,還可從國共兩黨軍隊的傷亡數字看出:據學者的研究統計,八年抗戰期間,國民黨軍隊傷亡341萬,共產黨軍隊傷亡61萬,雙方的比例也近6:1。

到底誰在正面抵抗日寇,更可從殲敵數量看出:據史料,八年抗戰中,國民黨軍隊在正面戰場組織了22次大規模戰役,1117次重要戰鬥,38萬多次小規模戰鬥,消滅日軍累計233萬人(國民政府公布數58萬人)。僅國軍組織的?長沙會戰?,第一次殲敵3萬3千,第二次會戰殲敵4萬8千,第三次擊斃日軍5萬6千人。僅這三次長沙會戰,就消滅近14萬日軍。

而共產黨自我吹噓了半個世紀的抗戰功績,僅有平型關和百團大戰而已。中共以前一直宣傳說?平型關大捷殲敵一萬多?,近年才悄悄改為一千多人。而日本軍史記載,此戰日軍僅傷亡二百多人,損失運輸車140多輛。而彭德懷組織的?百團大戰?,卻受到毛澤東的嚴厲批評,認為此舉幫助了蔣介石,暴露了共軍實力,違背了中共當時制定的?七分自我發展,二分妥協,一分抗日?的內部指示(1937年8月中共洛川會議秘密決定)。

通過這些數字對比,人們可以很清楚地看到,誰是抗日戰爭的主體力量。因為如果共產黨是中流砥柱,它怎麼可能傷亡人數少、陣亡將領少、消滅日軍數量少、擊斃日本將領人數少、組織的戰役少?

共產黨不僅不是中流砥柱,還一向殘害?中流砥柱?。206名國民黨將領為了抵抗日本侵略者而付出生命的代價,而很多倖存的、同樣勇敢抵抗外敵的國軍將領,卻被共產黨作為?戰犯?長期關押、摧殘。根據中國大陸最近披露的史料,僅撫順戰犯管理所,就關押過354名?國民黨戰犯?,包括杜聿明、黃維、王耀武、廖耀湘等為抗戰立下過汗馬功勞的將領。而且他們的待遇都不如當時那些被關押的日本戰犯。

中共曾關押過1062名日本戰犯,其中1017名在1956年就被宣判免於起訴、送回日本;另外45名也沒有一個被判死刑,而且1964年全部被釋放回國。而那些國民黨將軍,則被長期關押、勞動改造,最後腦袋被改造得完全壞掉了,見人就是歌頌共產黨。他們曾集體給毛澤東寫信,開頭是?敬愛的毛主席?,中間是?我們謹向您莊嚴的保證,永遠跟著共產黨走?,結尾是?我們謹以無限感恩圖報的心情向您致崇高的敬禮!?完全變成了共產黨的腔調。

曾勇敢抗日、反共的杜聿明將軍,最後被改造成政治痴呆。據最近公布的史料,1960年周恩來在北京宴請英國二戰名將蒙哥馬利元帥,要杜作陪。當時蒙元帥問杜,你們國民黨?百萬大軍哪裡去了??杜指指旁邊的中共將領陳毅說:?都送給他了?。 蒙哥馬利又問:?一個也不剩??杜聿明停頓一下回答說:?就剩我一個。?周恩來在旁插話:?你也進入了社會主義。?面對杜的回答,對共產邪惡缺乏瞭解、蒙在鼓裡的蒙大元帥則說,從杜聿明身上看到了新中國的力量,他由衷佩服。由於杜聿明?回答得體?,不久就當上中共政協委員。那個當年曾領導千軍萬馬抵抗日寇的杜大將軍,通過在獨裁者面前唯唯諾諾、逢迎奉承,最後成為那個專制機器的一部分。

日本投降60年了,但中共的謊言宣傳卻遠沒結束。今年中共下達的紀念抗戰勝利60週年指示,還是強調,要?宣傳中國共產黨在抗戰中的中流砥柱作用?。但這個通過共產黨的宣傳機器偽造的?中流砥柱?,現在已經搖搖欲墜,在歷史真相之風的勁吹下,正在風化、解體,露出它本來的面目。

(自由亞洲電臺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