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取消所有航班 大批乘客被困

发表:2005-08-13 0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为地勤人员继续非正式罢工,英航取消了伦敦希思罗机场周五白天的所有航班起降。约7万名乘客被迫滞留,直到周五下午6点。

英航在希斯罗机场的数以百计的行李搬运人员、地勤人员和行李装卸人员等进行自发的非正式罢工,声援被解雇的600名膳食工人。

斯里兰卡航空、芬兰航空、大不列颠航空、不列颠地中海航空以及澳洲航空等五家航空公司因为与英航有服务合约也受到了这次罢工的影响。

此前,与英国交通和一般工人工会的谈判没有达成协议。那次谈判旨在让为英航提供食物的盖特美食公司(Gate Gourmet)的600名职工复工。

英航首席执行长埃丁顿爵士向乘客表示道歉,同时呼吁盖特美公司与工会尽快恢复谈判。膳食公司表示大门是敞开着的,但工会说,看不出能取得任何进展。

无法到位

埃丁顿爵士说,因为没有“足够的机场人员使航班能在希思罗机场起降”,英航被迫取消这么多航班。

受影响航班的查询电话

英航:0800 727 800

快达:0870 000 0123

斯里兰卡:020 8538 2000

芬兰航空:0845 758 1111

大不列颠:0870 850 9850

英地中海:0870 850 9850

他说,英航将近100架客机和1000名机长及机组人员因改道而散落在全球各地“错误的地方”。

他表示,英航并不直接涉及此次劳资纠纷但受到连累,成千上万的度假旅客遭殃,太令人遗憾了。

他敦促工会成员“把顾客放在第一位,回到他们的工作岗位上”。

周四下午,在希思罗第四候机大厅,因担心过分拥挤,管理部门一度关闭大门,不少人不得不在人行道上等候消息。


BBC(2005年08月12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6:35北京时间 14:35发表)报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