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買春 餘波蕩漾

發表:2003-10-12 09: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人反批 大陸郎愛到新宿尋歡

日本商人集體在珠海買春餘波蕩漾。日本「中文導報」日前反擊說,中國大陸男人愛到東京新宿歌舞伎町嫖日妓,以滿足「玩日本女人」的虛榮心理,但其實多數是中國女人冒充;在北京,除了網民抨擊日人在「九一八」國恥日期間集體玩弄中國女人外,日前一日本樂隊在北京演出時,更遭觀眾丟酒瓶及雞蛋。

  報導說,據東京新宿歌舞伎町的資深導遊透露,目前在新宿買春的外國遊客中,中國大陸遊客居第二位,人數僅次於韓國人。這些中國大陸遊客來到日本,都喜歡找日本賣春婦尋歡作樂,其中以商務客居多。而十年前光顧新宿歌舞伎町的外國遊客中主要以韓國、香港及臺灣遊客為主。近幾年,隨著中日經濟往來的增多以及旅遊業的繁榮,新宿歌舞伎町的中國大陸買春客也越來越多。

  這位導遊說,到新宿歌舞伎町遊玩的大陸客人普遍都希望找日本妓女尋歡,所以一開口就表示要去日本店玩,但由於日本店價格較貴,加上中國店和導遊們的關係緊密,不少中國遊客最後還是走進了中國店。中國店的老鴇特別「命令」旗下小姐只能說日語,不可講中國話。於是明明是中國小姐,偏偏用半生不熟的日語來滿足中國客人「玩日本女人」的心理。

  一位在日本大學留學的孫先生表示,中國人前往新宿歌舞伎町買春的人當中,還有不少是假公濟私拿公費嫖娼。他透露,有次擔任大陸某紡織品展覽會的翻譯,北京一紡織進出口公司的代表在展場裡坐了一個上午就待不住了,吵著要去新宿歌舞伎町看脫衣舞。孫先生說,「我從來沒去過那種地方,就回答說,那種地方晚上才有」。「可那些代表卻把脫衣舞的場次都說了出來,比在日本待了三年的人還熟」。

  日本人集體在珠海買春,引起中國大陸知識界大加撻伐。連近來大陸文化界及學者提出的「對日關係新思維」都受波及。這一深受日方歡迎的論點是,「中國不應再在歷史問題上與日本糾纏,而應務實地建立對日關係新思維」。中共黨報「人民網」文章批評指出,此說是「數典忘祖」,「和當年的汪精衛相似」。

  美國「紐約時報」指出,在中日關係非常敏感的時候,日本客在中國珠海集體嫖娼,將進一步損害中日關係。日前北京外交部及東京外務省已對此事表態。

  然而大陸民間怒火難息。據新加坡網站報導,接連發生的齊齊哈爾日軍毒氣彈傷人,及日本旅遊團珠海集體嫖妓事件,令中國國內反日情緒高漲。上週四在北京舉行的一場萬人搖滾露天音樂會中,有二十名樂迷突然向來自日本的Punk樂隊--「梵」投擲啤酒瓶及雞蛋,擊中一名主唱歌手,演出一度被迫中斷,音樂會幾乎演變成反日騷亂。

  一名工作人員證實發生此事。他說,往年也有邀請日本樂隊,但沒發生同類事件。有網民批評安排日本樂隊到大陸表演不合時宜。有人主張「樂隊上臺應先為日本傷害中國道歉」,也有人認為樂迷不該出現暴力行為,因為「這不是流氓聚會」。看來日本人集體買春事件,仍將餘波蕩漾。

  中國時報 徐尚禮


來日要玩日本妞

新宿「買春」 大陸客居第二位
  據東京新宿歌舞伎町的資深嚮導透露,目前在新宿買春的外國遊客中,中國大陸遊客居第二位,人數僅次於韓國人。這些中國大陸遊客來到日本,都喜歡到日本賣春婦處尋歡作樂。

  據瞭解,10年前光顧新宿歌舞伎町的外國遊客中主要以韓國、香港及臺灣遊客為主,而近幾年,隨著中日經濟往來的增多以及旅遊業的繁榮,中國大陸客來新宿歌舞伎町的買春客也越來越多。據新宿歌舞伎町的一位資深嚮導透露,近幾年,中國大陸遊客在歌舞伎町買春的人數驟增,目前已從10年前的三甲之外一下子躍居第二位,僅次於韓國客,其中以商務客居多。

  據悉,來新宿歌舞伎町遊玩的大陸客人普遍都希望找日本妓女尋歡,所以一開口就表示要去日本店玩,但現在由於日本店價格較貴,而且中國店又和嚮導們的關係緊密,不少中國遊客最後還是走進了中國店,但中國店的老鴇就「命令」手下的小姐只能說日語,不可講中文,那些中國小姐,就用半生不熟的日語來滿足中國客人「玩日本女人」的心理。

  在中國人前往新宿歌舞伎町買春的人當中還有不少是公費嫖娼。一位在日本大學留學的孫先生表示,他在擔任某紡織品展覽會的翻譯時,北京一紡織進出口公司的代表在展場裡坐了一個上午就待不住了,吵著要他帶著去新宿歌舞伎町看脫衣舞。「我從來還沒去過那種地方,就回答說,那種地方晚上才有,可那些代表卻把脫衣舞的場次都說了出來,比在日本待了3年的人還熟。」

  東京《中文導報》 郇離合 9日


珠海蓮花路 站滿「女牆人」
  自從「九一八」日本嫖客大規模集體買春之後,珠海聲名大噪。有關報導說,珠海早已是珠江三角洲著名的買春碼頭,珠海蓮花路站滿了「女牆人」蔚為當地奇觀。而且除了日本人之外,港澳臺的「炮兵團」也早就慕名而去。

  「新九一八事件」中,三百多名日本嫖客找了約五百名「小姐」,充分展現了珠海黃色產業的戰鬥力。根據大陸媒體調查,當天三百多名日本人到了國際會議中心大酒店,提出買春要求之後,由於當地「媽咪」人力調度出現問題,還特別從深圳緊急調派人手。兩百多名「小姐」從深圳蛇頭碼頭搭了大約一個小時的船,漂洋過海到珠海「應戰」。

  報導說,一九八○年被指定為經濟特區之後,外國廠商紛紛進駐,光是日本企業就有一百四十家,珠海也逐漸發展成買春碼頭,市內有夜總會五十多家,暗娼浮動的髮廊更是鱗次櫛比,另外還有五十多處高爾夫球場。一名曾經長駐香港的日本職員說,去珠海是為了打高爾夫和玩女人,而且珠海比澳門便宜。長駐香港的日本人大半都去珠海招待客戶或是自己享樂。

  報導說,導遊和夜總會老鴇一下子召集五百名「三陪小姐」並不是什麼難事。「新九一八事件」殺進國際會議中心大酒店的兩百多名小姐出自珠海的「金色年華夜總會」。廣州有記者透露,金色年華夜總會是珠海規模最大的夜總會,全盛期的時候,註冊坐臺的小姐接近千人。

  蓮花路的「女牆人」大多和夜總會有關。一旦有需要,一通電話就隨叫隨到。這些來自全中國大陸的「小姐」使得蓮花路名聲遠播。消息指出,臺灣也有特種行業派人專程到蓮花路「選秀」,選秀標準是身高至少一百六十公分,體重四十八公斤以下,長相清秀,最好是瓜子臉,胸圍尺寸B或C罩杯。蓮花路也幾乎是港澳「炮兵團」必經的一站,甚至有大陸內地人號稱掃完廈門的花街之後,一定要再到珠海蓮花路掃街。

  中國時報 彭志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