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明志回应英国钢琴家“Don't touch me”网笑翻(图)

发表:2024-02-02 2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明志回应爆红钢英国琴家 Don't touch me
黄明志回应钢英国钢琴家“Don't touch me!”(图片来源:合成图)

【看中国2024年2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因讽刺中国“小粉红”现象而爆红的马来西亚创作歌手黄明志在2024龙年迫近之际,推出新歌的“龙的传人”再次火爆全球华人圈,连英国网红钢琴家卡瓦纳都希望与其合作,而黄明志的回复“Don't touch me”让网友笑翻。

黄明志回应爆红钢英国琴家:Don't touch me

黄明志日前推出极具讽刺的龙年贺岁歌曲“龙的传人”MV,上线不久,就引发全球华人圈一片沸腾。因这次他不但发挥了其扎实的说唱功底 --- 满歌埋梗,更是大胆引用了“习近平的声音”与之合唱。

这首歌更红到英国,因遭小粉红闹场“Don't touch her!”而爆红的英国网红钢琴家卡瓦纳都在社交媒体表示,很想与其合作。

卡瓦纳(Brendan Kavanagh)1月19日在伦敦圣潘克拉斯国际车站(St Pancras International)商场直播弹奏钢琴,遭一群手拿五星旗的中国人乱入,要求他停止拍摄,声称“法律不允许”,卡瓦纳当场回呛:“这里不是共产中国”。其中一名中国男子疯狂对着钢琴家咆啸“Don't touch her!”,诬指他是种族主义者。卡瓦纳的直播影片目前已超过926万人观看。

此句“Don't touch her!”震惊国际,让西方人见识了“小粉红”的猖狂,也引发外界普遍的反感。

卡瓦纳看了黄明志“龙的传人”MV后,特别来留言:“我很喜欢这首歌,你应该来英国,我们可以一起拍支影片,祝你好运!”

黄明志回复:“谢谢你Dr K(Brendan Kavanagh),如果你要到台湾或是马来西亚,请让我知道!”但黄明志还幽默的附带一句:“But don't touch me!”让网友笑喷,谁都能领会此举正是在反讽之前对着卡瓦纳咆啸“Don't touch her!”的中国男子。

刘梦颖称要状告 英钢琴家:只会让中共沦为笑柄

中国“小粉红”打闹英国钢琴家的事件一直在延烧,最新发展是刘梦颖在社交平台X放话,要状告英卡瓦纳。

对此,卡瓦纳表示尚未收到任何法律文件。

网友发现,刘梦颖的X帐号(@mengying110)于1月31日因违反使用者守则而被暂停。目前尚不清楚她X帐号被暂停的具体原因。根据X的规则,用户不得发布暴力、煽动、夸大或压制资讯,或以欺骗的方式分享资讯等。

卡瓦纳当日受访指,尚未收到任何法律文件,他已经接触几位律师,他们都认为案件不会成立,因为欠缺法律依据,认为这只是中共的一种恐吓手段。但不排除这群疯狂的“小粉红”真会告上法庭,但他认为在中国有效的策略,在英国并不起作用。

卡瓦纳表示:“这都是虚张声势,我不认为会发生任何事情。如果这件案子被带到法庭,这将在世界上引起愤怒。所以我认为如果他们真的把这件事带到法庭,他们会让中共在全世界成为笑柄。所以小粉红处理得非常糟糕。这是一场政治宣传灾难。”

知名海外时事评论家袁斌1月31日发文指出,小粉红不仅是中国的公害,也成了西方社会的公害。

美国网红“唢呐”(Sona Eyambe)直言:“反中共情绪正在YouTube圈成为一块新大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