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太平洋出现神秘物质 外星科技漂流千年?(图)

发表:2023-12-01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UFO 不明飞行物 飞碟 外星 616299764
历史上曾发生几起疑似UFO坠海的事件。(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们在宇宙中是孤独的吗?这是一个常见的问题。哈佛大学的阿维·勒布教授与一组研究人员开始深入研究一种来自另一太阳系的流星碎片,这不仅仅是普通的天文学讨论,更涉及到可能是星际飞船的部分。 

阿维·勒布教授是哈佛大学的科学家,他自2007年起领导该校的天文物理中心理论研究所,曾在2011年至2020年担任天文学系主任,并在2016年创立了黑洞计划。目前,他正主导哈佛大学的“伽利略项目”,这一计划旨在宇宙中寻找不明飞行物和外星生命证据。
 
2021年,他出版的书籍《外星生命:地球之外智慧生命的第一个迹象》以2018年发现的“Oumuamua”(斥候星)为例,提出太阳系中可能存在外星飞船的观点。斥候星是第一颗已知经过太阳系的天体。一开始它被认定为一颗彗星,经过长时间的观察,发现这颗斥候星并没有有彗发构造,也不是小行星,最后暂时被归类为不明飞行物。

2023年,他出版的新书《星际效应:寻找外星生命和我们在星星中的未来》中,关注的是2014 年在南太平洋上空破碎的陨石,他声称从一颗星际流星中回收了可能是外星飞船碎片存在的证据。 勒布花费多年的时间寻找夜空中外星生命的痕迹,他深信已在太平洋海底找到了外星生命存在的证据。这场耗资150万美元的探险活动旨在追踪一颗名为“IM1”的神秘流星,该流星于2014年在巴布亚新几内亚海岸坠毁。勒布领导的深海探险队使用磁力橇在距离海面以下2公里处发现了50个微小的球体或熔融液滴,这个磁力橇是从银星号探险船上放下去的。

从太平洋底打捞起流星碎片

九年前,一颗直径2英尺的流星以每小时10万英里以上惊人的速度进入地球大气层,最后在南太平洋区域爆炸,形成微小而炙热的碎片。一些科学家认为它来自另一个恒星系统,这使其成为已知的第一个以相当大小撞击地球的星际物体。
 
今年勒布与他的团队启程前往巴布亚新几内亚的水域,使用装满磁铁的雪橇清理流星坠落地点附近的海底。他们行进约7英里,经过坠机区域26次。透过对这些碎片的分析,他们发现了50个小球,球体有蓝色、棕色、金色,认为是星际物质。他们将这些小碎片与现场的火山灰一同运回哈佛。勒布提出了一个异常的观点──这可能是外星文明创造的产物。

似俄罗斯娃娃的神秘球体

带回哈佛后,勒布与他的团队一直在分析这些材料,勒布的实习生索菲·伯格斯特罗姆又在其球体发现了600多个小球,勒布描述这些物质为“像俄罗斯娃娃一样的球体”,这些小球的内部还有更多的小球,球体内包裹一层又一层的小球体,由铍、镧和铀等元素构成。这些元素的浓度罕见,强度更是增强了数百倍。这样的物质在太阳系内从未见过,不论是在地球、月球还是火星都找不到它的踪影,这让勒布及他的团队推断,它们并非来自这个太阳系!

那么,它的来源又在何方呢?一种可能性是它来自某些自然环境,或者是岩浆海洋存在于拥有铁核的行星上;另一种可能性是这些物质是在某次恒星爆炸中喷射而出的。上述的这些理论只能解释部分已知的材料。他进一步指出,IM1的运行速度甚至超过了银河系95%的恒星,这样惊人的速度引发了一种可能性──即数千年前宇宙中漂流着外星技术。

勒布提到IM1拥有超快的飞行速度和极高的物质坚固度,实际上比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所处理的所有太空岩石更坚硬、材料更为坚固,因此它的起源可能是来自太阳系以外的自然环境,有可能是外星科技文明的产物。这样的推测立刻引起了一个问题,即人类是否孤独存在于宇宙中?

责任编辑:天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