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吉林万达广场一轿车冲人行区 多人倒地不起(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4-05 2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林 车祸
吉林万达广场附近一轿车冲人行区撞倒多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3年4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继河北省邯郸市发生一辆越野车疯狂冲入人群撞倒多人被外界称为“报复社会”的事件后,4月2日,吉林万达广场附近一辆银灰色轿车也冲进人行区域,撞倒多人。目前警方回应有6人受伤。

吉林万达广场附近一轿车撞倒多人

搜狐视频微博公号3日发文称,4月2日,吉林万达广场附近一辆银灰色轿车撞击多人。现场视频显示,轿车前挡风玻璃已破碎,旁边有多人躺倒在地。有目击者称,被撞的都是老人,一辆救护车没够拉,大约有6、7人,她们是去万达广场表演跳舞节目。对此,昌邑大队(交警部门)回应说,伤者已全部送医。

红星新闻微博公号2日发文说,4月2日,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车辆冲到人行区域,随后数名行人倒躺在马路上,疑似受伤”,周围有民众呼喊着拨打110、120,疑似肇事车辆停在事故现场。

吉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昌邑大队指挥中心表示,4月2日下午1点30分左右,在昌邑区万达广场1号门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6人受伤,疑似车辆发生失控,具体原因还在调查。

推特帐户“躲猫猫3.0”4月3日发布视频表示,中国民众“上有老下有小,房贷车贷逼疯了”,继邯郸汽车疯狂撞人之后,4月2日“吉林万达广场又现汽车在大街上横冲直撞!以后暴戾之事没准会越来越多,逛街外出需谨慎!”

视频中,可见在万达广场门前,多人倒地不起。肇事车辆已停在现场,一名男子说,是东风日产车,两个轮胎都爆了,地上还有血。疑似一位伤者捂着脸坐在地上,一名女子说,“妈呀都不行了,这咋都没人管呢!”视频中现场未见警察。

对此,有网友评论说,“杀人抢劫会越来愈多,没饭吃只好铤而走险”“才没几天又来了?”“大哥脑子有问题吧,是谁造成这种情况的,直接去搞根源啊,对付老百姓算什么本事”“邯郸、成都、吉林、数天之内3起恶性报复社会的案件了。还会更多的,路上的人要小心。”

评论:中共反人类本性使社会变成从未停工的戾气制造机

中国社会目前暴戾之气弥漫,近日渐盛。4月2日重庆江北区发生一起持刀乱砍路人4名民众受伤事件,3月31日晚上,河北省邯郸市一辆白色越野车冲入人群连撞多人。网传目击者直言,现场有枪声、有手雷爆炸声,这是“报复社会”。还有目击者直呼是同一拨人至少在两个地方撞人。

大纪元发表的一篇文章“张翎燊:戾气深重的中国社会”中指出,中国越来越多的人感到被社会欺辱、压迫,于是想尽办法虐待社会以求心理平衡。随机砍人事件只是这股戾气的终极表现。在正常的社会,戾气会有纾解戾气的通道,比如信仰团体、慈善机构、人权组织、在野党…脏东西有进有出,使社会维持在相对稳定的状态。

文章指出,中国社会不是一个正常的肌体,而是被共产党完全绑架、操纵甚至寄生的重症病患。共产专制制度本身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特性把当下中国社会变成了一台从未停工的戾气制造机,中共为维持其对社会的绝对控制无所不用其极地打压各种原本有利于社会肌体的非政府组织,而信仰团体、慈善机构、人权组织的处境一天比一天艰难,在野党更是痴人说梦,戾气的出口被堵得严严实实。于是乎,戾气源源不绝,只进不出。

文章说,看看信访部门门口人山人海的访民、被中共当局残酷迫害的维权律师、寒冬腊月在北京街头流离失所的“低端人口”吧!没有压迫,没有暴政,没有不公不义,何来戾气?

文章最后说,可以预见,如果中国社会深重的戾气依旧得不到纾解,往后无论国内国际局势如何发展,等待中国的将是动荡、流血甚至战争,中国共产党也会在人民的清算和国际社会中的排挤中迎来末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