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忧女儿成胡鑫宇第2 吉林高三女生失踪近90天(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3-02-01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吉林高三女生郑春梅失踪
吉林市18岁高三女生郑春梅于去年11月4日晚失踪,至今杳无音信,其父害怕女儿成为胡鑫宇第二。(图片来源:微博)

【看中国2023年1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资综合报导)15岁江西少年胡鑫宇离奇失踪案并非个案,其实中国大陆每年都有20万的未成年少男少女失踪、再也没有找到过。吉林市18岁高三女生郑春梅于去年11月4日晚失踪,至今杳无音信,当其父听说胡鑫宇遗体被找到后,非常担忧,害怕女儿成为胡鑫宇第二。

吉林高三女生失踪88天 父亲忧女儿成胡鑫宇第二

胡鑫宇诡异失踪106天之际,官方通告其遗体被找到。与此同时,吉林高三女生郑春梅失踪至今90天,其父郑先生1月29日表示目前没有关于女儿失踪的新的线索,自己因着急上火也患病在家,听说胡鑫宇案件后,十分担忧女儿的情况。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18岁的郑春梅就读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区第十三中学,2022年11月4日晚上8时左右,郑春梅步出与同班同学合租房随即失联至今。

得知寻获胡鑫宇遗体的消息后,郑父说,现在特别着急,因为女儿跟胡鑫宇失踪的时间只差20天,如今还是没有新线索,“我看到胡鑫宇的案件现在特别着急上火,我也担心我女儿会这样”。

郑父看过警方提供的监视器画面得知,当晚郑春梅曾现身吉林大桥后人间蒸发,一处监视器曾录得某个短暂助跑跃下栏杆的模糊身影。

警方与当地救援队随即展开搜救,但始终没有结果,直到12月末松花江面结冰搜救难,不得不暂时喊停。

据郑父说,女儿失踪前一天也就是11月3日晚自习后,是最后一个离开学校,没有直接回租屋处,而是前往学校附近的公园,并行经失踪地点吉林大桥,逾2小时才返回合租的小区。

郑父指出:“在深夜12时02分的监控里,我们看到一个包裹很严实的男子疑似尾随在我女儿身后,因男子包裹得很严实,很难分辨出是谁,直到12时06分,女儿回到租屋处,这个男的才走人”。

郑父表示,警方曾告诉他,根据落水的监视器画面显示的时间点研判,目前暂无其他人报案,家属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但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即便孩子是真的遇难了,也要找到背后的真相。

相对“胡鑫宇案”的进展天天上热搜,郑春梅的失踪得到的关注显然要少得多,虽然一开始同时上了热搜,但是由于胡鑫宇案的情节更为离奇,家属发声的力度更大,逐渐形成了全国关注的态势。

四川18岁高三女生也离奇失踪 

1月14日,推特网红吴文行发文称:四川又一18岁女生课间休息失踪?学校成危险场所了?又开始禁言又删帖,就是不去找人?

推特账号“海外爆料”1月10日发推文称,可怕的一幕:1月7日,四川资中县二中18岁女生课间休息时,突然失踪!也许是和哪个高官器官配型成功了⁉️或者是人贩子深入校园,强行绑架成功⁉️

中国每年800万人失踪 民议论“听说中共高官换器官”

胡鑫宇离奇失踪案在国际引发反响,推特网友怀疑此案涉及官商勾结,并可能与活摘器官有关。推特流传的录音中,一名学生家长说,自己孩子也在当地上学。他自称,离胡鑫宇所在的致远中学只有2公里。他说,致远中学聘请的都是名师,教育质量很好,但这“不是一般的学校”,以前就有一个女生离奇失踪,赔了150万元人民币。

推特网红吴文行1月31日发推文称:大家等官方的鉴定消息,实际已经定好了,所有表演为一条自杀证据链。看看致远中学就明白,学校正常上课。校长到校务人员一个也没抓。根本不正常。换任何一座学校出现这么大事,都无法开了。看好自己孩子。又有失踪少年。

这段时间,海内外网络都有消息称,致远中学近年来多名学生离奇失踪,还包括一名年轻的女教师。网传视频也显示,胡鑫宇案发后,大批当地民众堵在校门口抗议,或说明该校多人失踪的说法并非空穴来风。

中共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占祥于2022年12月9日,因病在北京死亡。中共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朱永新日前在自己的公众号上发文悼念他。文中提及“这些年来……身上的脏器换了好多,他戏称许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了。”

对此,引发大批网民质疑:“以前只是听说有人换器官,但还很少看到有名人公开这件事,现在被人抖出来,大家都很诧异,而且还说的是:许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许多零件,那会是谁谁谁的?”

据CCTV统计,中国近年来每年都有800万人人间蒸发,从此再也找不到此人。

此前,武汉市就频频传出男大学生神秘失踪的事件,而当局总是隐瞒真相,外界多怀疑与中共活摘器官有关。还有震动国际的聂树斌冤杀案,有大量中国名人、学者质疑,当年该案明明是疑点重重,当局却执意将聂处死,因为有高官正在等待换肾手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