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妇幼保健院10个新生儿9个绝症 转手即卖(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3-11 19: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陕西 富平 医生 卖婴儿
中国的新生儿。(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3年3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陕西富平县妇幼保健院一名产科医生,造假孕妇检查单,谎称婴儿有病,10个新生儿中有9个患绝症,然后带走孩子再转手卖掉,贩卖了26个婴儿。据悉,该无良医生宁死也不交待婴儿们的下落。

3月11日推特帐户“淘喵先生”说,“医院10个新生儿9个患绝症,恶魔医生操纵检查报告!父母含泪放弃,孩子却转眼被卖。”视频中,疑似一名产妇在痛哭,她说,“我连见都没见人(孩子)!”有人问,“当时是张医生吗?”该产妇回答,“当时她就是张医生。”

视频中有男子说,这件事发生在陕西省富平县妇幼保健医院,一个二甲医院竟能发生这样的怪事,“你敢相信吗?医院每10个新生儿中就有9个身患绝症,医生不停地劝说家属放弃小孩!”

2013年7月15日,来国锋陪同妻子来到该院做产前检查,当时妻子已经怀孕9个月,第二天产科一名医护人员急匆匆地找到来国锋,说化验结果出来了,让他吃惊的是即将临产的妻子居然患有多种疾病。

来国锋说,“有梅毒、有乙肝、有小三阳,当时把我们都说椤了,害怕了!”知道这个检查结果后一家人焦急万分,他们立即找到该保健院的产科副主任张素霞,因为张素霞和来国锋住同村,还是来国锋父亲的小学同学,张素霞告诉他,“这个化验结果是没有错的,这个孩子要不得了。”

当晚6点左右产妇即将生产,进入产房后又出现意外,来国锋说,“说是难产,要保大人还是保小孩,她说得真的很严重,我们当时都特害怕!”张素霞对来国锋说,一方面难产,另一方面妻子还有乙肝和梅毒,这样的孩子即使生下来了,肯定会存在各种问题,“这孩子坚决不能要”。来国锋在张素霞的劝说下同意放弃孩子,当晚产妇生下一男孩。

张素霞宁死也不说孩子的去向。据网易新闻2023年1月9日消息称,陕西省富平县妇幼保健院产科副主任张素霞造假孕妇检查单,谎称婴儿有问题,没病却说成有病,凭借种种谎言,带走孩子后再转手就卖掉,贩卖了26个婴儿,即便被判死刑,张素霞也不愿说出孩子的下落。

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8月9日,正义网上的一篇题为“陕西富平贩婴案调查:绝不是1个医生能完成的”文章,目前已被“404”。

此外,中国还发生过更猖狂的贩婴事件,广西一胎儿还在母亲腹中就被医院收订金、贩卖。《看中国》3月8日报导,网传广西一个妇幼保健院,把一名身怀双胞胎儿的孕妇的B超单改成一胎,因为有人已提前收了定金,把那个孩子给卖了。视频中的女士直呼,“这叫人吗?这不是魔鬼吗?”“你说那是一个人能干的事吗?”有不少网友担心婴儿被活摘了器官。

据悉,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已完成了22例新生儿供肾的肾移植。据澎湃新闻2月27日报导,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近年来联合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一直在不断突破肾移植供体低龄、低体重的极限,成功完成了包括2例极低体重(<1.2kg)在内的早产儿供肾移植手术。仁济医院透露,目前“仁济医院已成功实施了22例(夭折)新生儿供肾肾移植”。

2021年8月,仁济医院肾移植团队为一名孕29周出生、体重仅1.07kg,因先天性心脏病不幸离世的早产女婴成功实施捐献后肾移植手术。2022年1月,一名妊娠29周零5天出生的早产女婴因严重缺氧性脑病离世,经父母同意,她的双肾被捐献给一位患有终末期肾病的25岁女性。

针对陕西省富平县妇幼保健院贩卖数十名婴儿事件,有网友评论道,“这种毫无人性的罪犯就该凌迟了”“一点都不新奇,请不要用普通人性衡量这个民族,在这片神奇的土地上魔鬼也会自叹不如”“黑、毒的快赶上伟光正了”“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此案只有特色社会主义国家才能发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