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大陆女怒批老百姓得一样病“全国都趴窝”(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3-01-12 01: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东北 女子 怒说
大陆疫情遍地延烧,图为1月5日安徽省凤阳县医院走廊里输液的阳性患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大陆新冠(COVID-19)疫情持续加剧,病患无数致医院崩溃,亡者众多致殡仪馆爆满,民怨四起。网传大陆一位东北大姐怒称,老百姓都得一种病“全国都趴窝了”,专家称的大感冒竟烧抽了孩子。

东北女子:一种病让“全国都趴窝” 整整“干走”一茬人

1月9日推特帐户“发光的海藻(互粉必回)”发推文说,“就中共这帮玩意儿这三年都研究啥了?疫苗核酸配绿码,大白方舱加莲花,折腾三年啥没干,最后都他妈火葬场见!赶紧让喇叭匠吹走这帮损纣的吧…那是真损呐!”

视频中,一名疑似东北女子怒说,大家看到“全国老百姓长一样的病,全国都趴窝了”,老百姓都患同种病、都发热,“烧的满嘴起大泡”。

“这帮鬼玩意,我跟你讲就这帮损色,都损尖尖的!”该女子怒说,这些人说话都有含义,告诉“解封后将迎来报复性消费”,这些人脑袋上“几根毛都不多了,那都想事想的、坏(别)人坏的,都坏绝顶了,那真是头顶生疮、脚底冒脓啊!”

该女子还形容当地民众死亡情况,她说,真没想到喇叭匠(农村死人时吹喇叭的人)能发这个横财,“一个喇叭匠这两天都吹得嗓子直冒烟”,“那真是整整干走一茬人哪!”

“这些人是真损哪!是报复性消费,都上殡仪馆排号了!”该女子举起右手愤愤地说,“有多少人因为这个事情失去了至亲,失去了爷爷奶奶、外公外婆呀!没想到不是因为自己的基础疾病”,而是因为“发热”,“是报复性消费了,把殡仪馆成全了”。

该女子表示,这些人又吹来风了,“这回不光发热了”,他们研究完退烧的,“突然之间拉个警笛,告诉你买拉稀的,让蒙脱石散又脱销了!”

东北大姐:见过大感冒给孩子都烧抽了吗?

除了上述视频,还有一段“yu(日本东京星辰)”5日发布的视频显示,该东北大姐首先怒说献血,现在街道都号召去献血,“献都是无偿的,受用者都是有偿的”。“献时给啥了,等到真正受用的时候我跟你说,呱呱的一个劲儿要钱,要的都出边了!”“这帮人没憋好尿”,“他们专门研究怎么跟你俩干!”

该女子还怒说,这些人的损招就是“专门研究怎么对付你,你不整(献)吗?我就强行让你整(献),而且还说的那么冠冕堂皇!”“他们要想研究你,我告诉你能研究到你骨头缝里头,能研究到你骨髓里!”

她质问这次疫情,并喊“预计只是一场大感冒,你见过大感冒这样式的吗?你见过大感冒给孩子都烧抽了吗?你们这帮玩意可真损哪!”“不是改个名就不叫新冠了!”

评论:中共借专家推卸责任 尝试引导公众

中国大陆3年疫情,官方适时就会推出一些专家带方向,但事实证明,越来越多的老百姓已不再相信所谓专家的分析和指导,尤其是这波疫情官方所报死亡人数和老百姓看到的相差之大,被外界直指中共想借用专家推卸责任。

江苏宜兴时事评论人士张建平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他夫人一位80多岁的亲人上周因感染去世。不论与小区居民交流或在微信群与朋友谈话,大家所谈话题都是家里有多少老人去世,可见这波疫情老人去世已成为普遍现象。他认为,官方不想承认事实,借用专家的说法推卸决策失败的责任。

张建平说,“当局之所以不能发布这些信息,不是它没有这个能力,但现在如果发布这些信息,大家就会质疑封控和180度转弯躺平之间的矛盾。所以它没有办法,只能开足马力宣传中共的伟大、光荣和正确,以及一贯的正确,开放选择时间是对,不让你有任何质疑声音。还有一个因素,因为一公布这些数值,对比国外打的疫苗,人家的死亡率就很低。我们接种的这些灭活疫苗,已证明这个疫苗根本就没有用。”

北京时政评论人士季风也表示,中国政府无法面对这波疫情超出预计的死亡率,“只希望尽量拖延和掩盖,找专家尝试引导公众,往官方希望的角度思考。但从疫情开始,钟南山、张文宏到现在的童朝晖等人言论与实际情况相距太远,不但不能起到引导民意的作用,反而摧毁了专家的公信力,专家的意见会更难说服民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