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中国惊爆火化尸骨随地扔“肉没化完成堆”(视频/图)

发表:2023-01-06 0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 疫情 尸体 火化
网传视频显示,由于死者过多,火化的遗骨就扔在路边,民众边拍摄边惊呼“你看肉没化完,就堆成堆!”(图片来源:图片合成)

【看中国2023年1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就在中国民众本该喜迎传统新年时,武肺病毒全面侵袭大陆,不仅染疫人数飙升,死亡人数也罕见暴增。近期陆续传出各地医院挤满病患,殡葬系统濒临瘫痪,更有网传视频显示,由于死者过多,殡葬业者不仅来不及完全火化,火化的遗骨就扔在路边,民众边拍摄边惊呼“你看肉没化完,就堆成堆!”

根据推特网友5日转传的一段视频显示,大批民众去世后,遗体在河南某火化场进行火化,不仅量多到来不及烧完,更在路边随处可见遗骨。视频中民众表示,在这里可以清楚看到火化后的遗骨仍在路边,且遗骨上还黏着肉,可见火化与处理过程非常草率。“这是火葬场,你看看,肉没化完,就堆成堆!这都是人的骨头,…都还没火化完…”。

 

 

另有视频也显示,在一处空地上排满还未处理的遗体,一名拍摄男子说,空地上搭满棚子,棚子内全是遗体,“这太吓人了!这里面全是(遗体)。还有这边全是(遗体),兄弟们,拿到工资马上花掉它,享受一下再说。太吓人了,上边还有(遗体)。”

 

 

尽管中共官方对上述消息未作出任何说明,但是由于疫情持续延烧,各地病殁人数暴增,稍早已有中国资深媒体人曾慧燕间接证实,这波如大瘟疫般的病毒,也波及中共高干,即便他们向来享有特权待遇,如今也要“共体时艰”。

曾慧燕转发的这名高干儿子笔记中提到,八宝山当时表示,棺材已全部用完,要家属用大床单包一包抬上车。改高干儿子感叹,“父亲‘努力一辈子’却落得这种下场”?于是再次致电“老干部局”,要求无论如何都要想办法,最后终于找到一口“纸棺材”,“可别小看这口纸棺材,多少老百姓还没有呢”,他在现场亲眼看到很多遗体没有棺材,停尸袋一装,往“面包车”(厢型车)上一放就拉去郊区县或河北火化,“黄牛价4万块,家属都在寒风中大哭”。

这名高干儿子还无奈指出,这只是八宝山一个火葬场,全北京因为疫情得死多少人,“这是我亲身的经历啊!现在还有多少老百姓在凛冽的寒风里,为死去的新人找不到太平间焦急,为找不到棺材捶胸顿足,为找不到火葬场嚎啕大哭。”

事实上,近日北京密云县传出正加紧脚步建造简易火化炉;辽宁省沈阳市投资4000多万在沈北新区急建火葬场,并要在一个月完工。中国大陆招聘平台猎聘网上也贴出“焚烧设计工程师招聘专场”。招聘讯息还可见,除了北京市,上海、河南洛阳、杭州等地都在进行招聘。

此外,也有自称中国经济学家的微博帐号“李三笑0008”爆料,近日四川电炉炼钢厂致函四川省民政局及相关部门信件,希望增加殡葬业务。但对于上述一系列传闻,中共官方也都没有作出说明。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报告指出,中共当局对染疫死亡的定义非常狭隘,官方的统计数据未能反映当地疫情的真实影响,尤其是死亡人数方面。实际上,世界卫生组织去年12月就曾表示,自从中共政府取消“清零”政策后,就没有再收到任何中国武肺住院治疗的相关数据。

另一方面,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导,由27个成员国政府官员组成的欧盟整合性政治危机反应小组(Integrated Political Crisis Response,IPCR),建议要求所有来自或前往中国的航班乘客佩戴口罩、对来自中国的航班乘客进行随机抽样检测,以及对机场进行废水监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