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中國驚爆火化屍骨隨地扔「肉沒化完成堆」(視頻/圖)

發表:2023-01-06 05: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 疫情 屍體 火化
網傳視頻顯示,由於死者過多,火化的遺骨就扔在路邊,民眾邊拍攝邊驚呼「你看肉沒化完,就堆成堆!」(圖片來源:圖片合成)

【看中國2023年1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就在中國民眾本該喜迎傳統新年時,武肺病毒全面侵襲大陸,不僅染疫人數飆升,死亡人數也罕見暴增。近期陸續傳出各地醫院擠滿病患,殯葬系統瀕臨癱瘓,更有網傳視頻顯示,由於死者過多,殯葬業者不僅來不及完全火化,火化的遺骨就扔在路邊,民眾邊拍攝邊驚呼「你看肉沒化完,就堆成堆!」

根據推特網友5日轉傳的一段視頻顯示,大批民眾去世後,遺體在河南某火化場進行火化,不僅量多到來不及燒完,更在路邊隨處可見遺骨。視頻中民眾表示,在這裏可以清楚看到火化後的遺骨仍在路邊,且遺骨上還黏著肉,可見火化與處理過程非常草率。「這是火葬場,你看看,肉沒化完,就堆成堆!這都是人的骨頭,…都還沒火化完…」。

 

 

另有視頻也顯示,在一處空地上排滿還未處理的遺體,一名拍攝男子說,空地上搭滿棚子,棚子內全是遺體,「這太嚇人了!這裡面全是(遺體)。還有這邊全是(遺體),兄弟們,拿到工資馬上花掉它,享受一下再說。太嚇人了,上邊還有(遺體)。」

 

 

儘管中共官方對上述消息未作出任何說明,但是由於疫情持續延燒,各地病歿人數暴增,稍早已有中國資深媒體人曾慧燕間接證實,這波如大瘟疫般的病毒,也波及中共高幹,即便他們向來享有特權待遇,如今也要「共體時艱」。

曾慧燕轉發的這名高幹兒子筆記中提到,八寶山當時表示,棺材已全部用完,要家屬用大床單包一包抬上車。改高幹兒子感嘆,「父親『努力一輩子』卻落得這種下場」?於是再次致電「老幹部局」,要求無論如何都要想辦法,最後終於找到一口「紙棺材」,「可別小看這口紙棺材,多少老百姓還沒有呢」,他在現場親眼看到很多遺體沒有棺材,停屍袋一裝,往「麵包車」(廂型車)上一放就拉去郊區縣或河北火化,「黃牛價4萬塊,家屬都在寒風中大哭」。

這名高幹兒子還無奈指出,這只是八寶山一個火葬場,全北京因為疫情得死多少人,「這是我親身的經歷啊!現在還有多少老百姓在凜冽的寒風裡,為死去的新人找不到太平間焦急,為找不到棺材捶胸頓足,為找不到火葬場嚎啕大哭。」

事實上,近日北京密雲縣傳出正加緊腳步建造簡易火化爐;遼寧省瀋陽市投資4000多萬在沈北新區急建火葬場,並要在一個月完工。中國大陸招聘平台獵聘網上也貼出「焚燒設計工程師招聘專場」。招聘訊息還可見,除了北京市,上海、河南洛陽、杭州等地都在進行招聘。

此外,也有自稱中國經濟學家的微博帳號「李三笑0008」爆料,近日四川電爐煉鋼廠致函四川省民政局及相關部門信件,希望增加殯葬業務。但對於上述一系列傳聞,中共官方也都沒有作出說明。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報告指出,中共當局對染疫死亡的定義非常狹隘,官方的統計數據未能反映當地疫情的真實影響,尤其是死亡人數方面。實際上,世界衛生組織去年12月就曾表示,自從中共政府取消「清零」政策後,就沒有再收到任何中國武肺住院治療的相關數據。

另一方面,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由27個成員國政府官員組成的歐盟整合性政治危機反應小組(Integrated Political Crisis Response,IPCR),建議要求所有來自或前往中國的航班乘客佩戴口罩、對來自中國的航班乘客進行隨機抽樣檢測,以及對機場進行廢水監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