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场强力暴风雪向美国中西部袭来(图)

加州三年大旱后迎来暴雨和洪水

发表:2023-01-03 19: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2 年 12 月 29 日,美国纽约州西部的布法罗(Buffalo)市中心站前,几位居民站在巨大的雪堆上欣赏雪景。圣诞节期间席卷美国大部分地区的猛烈冬季暴风雪天气造成至少61人死亡,其中大多数发生在布法罗。新年过后,另一场强力冬季暴风雪又在向美国中西部袭来。(图片来源:JOED VIERA/AFP via Getty Images)
图为2022年12月29日,美国纽约州西部的布法罗(Buffalo)市中心站前,几位居民站在巨大的雪堆上欣赏雪景。圣诞节期间席卷美国大部分地区的猛烈冬季暴风雪天气造成至少61人死亡,其中大多数发生在布法罗。新年过后,另一场强力冬季暴风雪又在向美国中西部袭来。(图片来源:JOED VIER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3年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综合报导)另一场强大的冬季暴风雪天气又在路上了,可能会在本周给美国从西部平原到中西部的北部地区带来超过一英尺(30厘米)的强降雪。与此同时,美国西海岸的加利福尼亚州在经历了过去三年的大旱后,也迎来了暴雨和大雪天气,并导致洪水发生。

强力暴风雪袭击中西部

美国国家气象局(NWS)表示,位于美国中西部的北部地区的内布拉斯加州、南达科他州和明尼苏达州可能会在1月3日(周二)出现强降雪和强阵风天气。

NWS在1月2日(周一)晚些时候发推文说:“一场主要的冬季暴风雪正在向平原地区袭来,并进入中西部北部地区。某些地区可能会出现大雪和大量积冰。”

内布拉斯加州预计会因这场风暴而降下大雪,该州中部地区的霍尔特(Holt)郡和卢普(Loup)郡可能会有高达20英吋(50厘米)的降雪。

爱荷华州、明尼苏达州和南达科他州预计到周二(1月3日)晚上会有6到15英吋(15到39厘米)的积雪。

NWS警告说,在这些州,强风可能会导致停电和树木受损,而阵风雪会导致能见度降低。

科罗拉多州在周一(1月2日)发布了冬季天气预报,警告该州部分地区在周二(3日)的降雪量可能高达5英吋(约13厘米)。

怀俄明州也在周一晚上11点之前发布了冬季天气警告,包括纳特罗纳(Natrona)郡在内的一些地区预计会有高达三英吋(约8厘米)的降雪和每小时40英里(64公里)的强阵风。

与此同时,美国西南部地区的居民都处于龙卷风监视之下,因为该地区在周一发生了严重的雷暴天气。

NWS警告说,雷暴天气能够在俄克拉荷马州、路易斯安那州和阿肯色州带来25美分硬币大小的冰雹和强大的龙卷风。

加州三年大旱后迎来暴雨和洪水

干旱的加利福尼亚州也迎来了暴风雨,并在部分地区发生大洪水,北加州在新年前夜的一场洪水中造成一人死亡。

NWS消息说,在新年夜(12月31日),旧金山市中心的降雨量达到5.46英吋(13.87厘米),成为有记录以来第二湿的一天,仅次于1994年11月的一场暴雨

据美联社1月3日消息,北加州居民本周正在准备迎接另一轮强风暴,而此前在新年前夜的一场洪水已经造成一人死亡,并迫使郡监狱转移1,000多名囚犯,洪水还冲走了主要保护农田的部分堤坝系统。

在南加州,洪水淹没了圣贝纳迪诺(San Bernardino)郡和奥兰治(Orange)郡的车辆,有多人被从车中救出,没有重大伤亡报告。这场暴风雨正好赶上加州一年一度的新年玫瑰花车游行,不过大雨在花车游行期间暂停了一下,但是在犹他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举行的玫瑰碗大学橄榄球比赛期间,大雨则没有再避让。

过去三年是加州有记录以来最干旱的年份,经过新年周末的暴风雨后,该州大部分主要水库仍然远低于历史平均水平,唯一的例外是萨克拉门托(Sacramento)附近的福尔瑟姆湖(Folsom Lake),周日(1月1日)该湖的水位达到历史平均水位的153%。

NWS表示,一种被称为“大气河”(atmospheric river)的天气现象周六(12月31日)在萨克拉门托地区倾倒了高达5英吋(12.70厘米)的降雨,并在山区倾倒了高达一英尺(30.48厘米)的降雪。

紧急救援人员从新年夜到新年早上一直在营救驾车者。周日(1月1日),他们在99号高速公路附近的一辆被淹没的车辆内发现一人死亡。

到周一(1月2日),很多居民仍在疏散中。南萨克拉门讬(South Sacramento)郡的科苏姆河(Cosumnes River)附近的Point Pleasant社区被下令疏散,其中包括Rio Cosumnes惩教中心的1,075名囚犯以及工作人员。

与此同时,工作人员也在紧急修复科苏姆河沿岸约34英里(54.72公里)堤坝系统的200英尺(60.96米)部分,该堤坝系统保护了超过53平方英里(137.27平方公里)的大部分葡萄园和牧场。

负责监督堤坝系统的Reclamation District 800董事会成员马克.海特(Mark Hite)感叹说:“我们在某种程度上只是听天由命。”

另一个强大的暴风雨系统也在路上了,预计将于周三(1月4日)和周四(5日)在萨克拉门讬山谷继续带来高达3.5英吋(8.89厘米)的降雨,在山区带来高达3英尺(0.91米)的积雪以及高达每小时50英里(80.4公里)的强阵风。

到本周末预计还将有另一场风暴袭击该地区,会给山谷带来高达2英吋(5.08厘米)的降雨,给山区带来高达2英尺(0.61米)的降雪。

在旧金山湾地区,NWS的一份天气预报警告说,周三(4日)的风暴可能会导致大范围的洪水和停电,并说这“确实是一个我们正在关注并需要认真对待的残酷系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