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海岸暴风雪肆虐 10个州受影响(图)

发表:2022-01-29 23: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1月29日,暴风雪袭击美国东海岸的10个州,图为纽约市笼罩在暴风雪中。(图片来源:Alexi Rosenfeld/Getty Images)
2022年1月29日,暴风雪袭击美国东海岸的10个州,图为纽约市笼罩在暴风雪中。(图片来源:Alexi Rosenfeld/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1月29日的这个星期六的早上,美国东海岸纽约市到缅因州的人们醒来后发现外面的大雪已经下了有半英尺(15厘米)厚了。气象预报警告说,随着东北方向肆虐而来的强烈暴风雪和大风,东海岸地区的10个州会受到影响,并可能会造成大范围停电和沿海洪水。

处于美国东海岸的10个州的部分地区和一些主要人口中心——费城、纽约和波士顿——正处于风暴的路径中,预计这场风暴将会在这个周六的全天肆虐。

收到暴风雪警告的这10个州分别是:缅因州、新罕布什尔州、马萨诸塞州、罗德岛州、康涅狄格州、纽约州、新泽西州、特拉华州、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

根据FlightAware的数据,众多航空公司在美国一些最繁忙的机场取消了4,500多个航班。铁路公司Amtrak也暂停或限制了从波士顿至华盛顿DC走廊的服务。

据美联社报导,在康涅狄格州的西哈特福德(West Hartford),84号州际公路的几条西行车道已经被关闭,有拖车在白雪皑皑的公路上铲雪。

从弗吉尼亚州到缅因州的官员们警告人们尽可能不要上公路。

这场风暴袭来的时间是不幸中之万幸,在周末,人们不用去上班、上学,很少人需要在外面赶路。

罗德岛州从周六早上8点开始禁止所有非紧急公路旅行。

罗德岛州州长丹.麦基(Dan McKee)周五(1月28日)说:“这很严重。我们已经为这场风暴做好了准备,我们也需要罗德岛人做好准备。应对这场风暴的最佳方法是明天待在家里。”

特拉华州只允许必要人员在其三个郡中的两个郡里开车出行。

马萨诸塞州的气象预报说,一些孤立的角落里可能会积雪多达30英吋(76厘米),周六大部分时间都禁止重型卡车驶入州际公路。

周五的时候,购物者们挤满了商店,以在东北风暴来临前囤积食物、发电机和吹雪机。

新英格兰人似乎显得更加顽强和从容地应对这场风暴。

周六,波士顿马拉松的赛事总监戴夫.麦吉利夫雷(Dave McGillivray)开玩笑地邀请公众到他位于波士顿郊区的家中召开一个免费铲雪课。

他说:“我将提供车道和多条人行道,以确保你的训练是在最逼真的情况下进行。”

马萨诸塞州剑桥的一名居民,28岁的马克.鲁德科夫斯基(Marc Rudkowski)周五从超市购买了法式面包和葡萄酒,以备周末所需。马克还为他的狗狗买了气球和玩具,这是一只雪橇犬,正好在周五当天满1岁。马克说他的狗狗会喜欢这种下雪天。

由于新冠病毒大瘟疫引发的供应链危机一直在持续,许多超市对人们大量囤积物品有些担忧。新英格兰的超市巨头“停车购物”(Stop&Shop)恳请顾客们保持克制。该连锁超市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要求购物者购买他们需要的东西,并为他们的邻居留下一些。”

气象部门预计最接近海岸的地区将首当其冲地受到风暴的影响,这可能会给新英格兰地区带来高达70英里/小时(113公里/小时)的阵风。

预计新泽西州沿海地区的降雪量将高达18英吋(46厘米),而长岛东部的降雪量预计将达到17英吋(43厘米)。费城、纽约市以及特拉华州德尔马瓦半岛(Delmarva Peninsula)、马里兰州和弗吉尼亚州的部分地区可能会达到10英吋(25厘米)或更多的降雪。

弗吉尼亚州本月初的一场暴风雪曾使数百辆车被困在95号州际公路上长达24小时,现在面对新年后的第二场暴风雪,他们已经毫不犹豫地做好应对准备。

在马里兰州,州长已经动员了国民警卫队,在必要时会参与除雪和营救。

华盛顿和巴尔的摩这两座重要城市没有受到最严重的风暴影响。

包括康涅狄格州在内的一些地方,降雪速度可能高达每小时5英吋(近13厘米),官员们担心由于新冠病毒大瘟疫和其它问题造成的人工短缺,那里的铲雪车司机数量可能不够。

预计最严重的风暴还将在周日(20日)早上席卷加拿大,那里的几个省份也已受到气象警告。

商业公司“大气环境研究”(Atmospheric Environmental Research)的冬季风暴专家尤达.科恩(Judah Cohen)说,至少在马萨诸塞州的部分地区,一个值得庆幸的情况是,这次降雪的雪花应该是轻型的、薄片状的,因为寒冷的天气而比较干——这意味着这种积雪不太可能压断树枝和压塌电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