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上将、前副总参谋长李景在301医院去世(图)

发表:2022-12-31 2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传北京301医院被封控,被曝有中南海高官染疫入院。(图片来源:网络)
日前传北京301医院被封控,被曝有中南海高官染疫入院。(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22年12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国疫情感染病例如海啸般大爆发,中共部队军官和退役军官去世的消息频传。12月31日,大陆网络消息称,中共上将、军队前副总参谋长、海军航空兵部司令员李景于30日在北京301医院死亡,终年92岁。

12月31日,山东滕州本地资讯类网易账号“滕州新热点”、关注获得滕州新资讯网易账号“滕州新鲜事”均发布消息称,中共军队前副总参谋长李景上将于12月30日下午3时在北京301医院去世,终年92岁。

据公开资料,李景,山东省滕州市洪绪镇人,1946年加入中共军队,194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曾经历朝鲜战争,曾任中共海军司令部副参谋长,海军航空兵副司令员、司令,海军副司令,解放军副总参谋长。1994年5月,64岁的李景获晋升为上将军衔。李景还被评为特级飞行员。他还是中共第七届全国人大代表,第九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会委员、第九届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曾任中国葡萄牙友好协会会长、中国对外友协理事会理事、国际战略学会高级顾问等。

近期,中国各地疫情肆虐,中共军方多名军官死亡,其中包括少将、中将等。

据陆媒《扬子晚报》报导,12月30日,中共“开国上将”萧华之妻、老红军、原兰州军区后勤部副政委王新兰去世,终年98岁。

1937王新兰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共建政后,王新兰先后任总政治部机要科副科长,专家工作室主任,国务院交通部干部局干部科科长、外事处处长,总政治部秘书处副处长、主任办公室副主任,中央军委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兰州军区后勤部副政治委员、顾问。王新兰以正军职待遇离休。

近日退役军官被曝去世的还包括:中共江苏省军区苏州第五离职干部休养所副师职离休官员、原空军13航校顾问施光礼于2022年12月27日因病死亡。

中共中将、正兵团职离休官员、陆军指挥学院前院长周村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11月9日在北京死亡。

中共少将、北京卫戍区正军职退休官员、前陆军后勤部部长韩志庆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11月5日在北京死亡。

北京卫戍区正军职退休官员、第二炮兵第五十二基地前政委李同茂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10月28日在北京死亡。

中共中将、副大军区职离休官员、前总参谋部警卫局警卫秘书孙勇也因病医治无效于2022年10月13日在北京死亡。孙勇曾是朱德警卫员、机要通讯员,毛泽东警卫员、副卫士长等。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相比其他省市,北京的疫情更加严重。日前有网络消息披露,北京的中共空军总医院也出现医疗挤兑,军级以上高官都住不下了,军级及以下官员根本无法住院。如果上述消息属实,说明中共军内疫情也相当严重。

该消息来自12月28日传出的一张社媒对话截图。截图显示,有网民贴出据称来自中共少将杨华荣的短信,内容是自称“全家都阳了”,“老黄”高烧住进空军总医院,该医院“军以上干部住不下了”,自己“不知怎么办”。

据网民爆料称,杨华荣是杨得志的大女儿,她丈夫黄新是空军副政委,重症住进空军总医院,杨华荣本人只是军级(少将),医院不给她床位。

公开资料显示,杨得志是中共“开国上将”,曾任国防部副部长等职。杨华荣是杨得志长女,她的丈夫黄新曾任空军副政委,中将军衔。杨华荣本人退休前最高职位为中共总参谋部管理局副局长,少将军衔。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