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乌战争期间这起奇妙事例是神的出手?(图)

作者:谭索编译 发表:2022-12-30 0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乌战争期间这起奇妙事例是神的出手?
一名乌克兰士兵正在前线用标枪导弹攻击俄军。(图片来源:Getty Images/SERGEY BOBOK/AFP/Getty Images)

在过去的历史上曾经出现过许多信徒凭着对的坚定信仰而发出祷告后出现的不可思议之结果。在俄罗斯刚开始对乌克兰发动侵略战争后的几天,就在乌克兰发生了因当地民众对神的祷告而出现的无法从科学上予以解释的奇妙事例。

就在俄罗斯从今年2月24日开始全面对乌克兰进行侵略,在2月26日开始对首都基辅以及其他各地进行攻击后,乌克兰国内逃难的人数超过了170万人。乌克兰各地通过社交网络传出来了各种各样错综复杂的报导。其中当然也包含着一些不太准确而又难以予以核实的内容。不过毕竟在极其困难的状况下传出了鲜活的映像和声音,这无论如何应该说是很难得的。

在那些传出的各类事件中,有一件事情令人感到非常的奇妙。这就是在战争中天空出现了天使或UFO。而令人感到意味深长的是,在2月末的一段时期里,在乌克兰各地人们拍摄到了庞大数量的UFO。其中大量的映像传送到了以社交网络为主的平台上。

从映像中可以看到,拍摄者在黑暗中摄到了正在远方飞行中的好似UFO的物体。不过在这些映像中很多清晰度都不太高。但是那些映像毕竟记录到了与乌克兰或俄罗斯的飞机或无人机以及导弹有所不同的物体。有一个映像就捕捉到了类似UFO的绿色雪茄形的发光体。而同样的物体恰好的拍摄日的前一天在阿根廷也被目击到了。

而最令人感兴趣的是美国CBS新闻节目The Global Lane所报导的一个非常奇妙的事例。根据报到,有一个在乌克兰前线作战的士兵在深夜给他父亲打来了一个电话。他说他与其他战士们虽然在守卫着阵地,但他们发现大量的俄罗斯坦克与装甲车已经攻到了他们的眼前,因此那个士兵觉得他将跟他的父亲永别了,因此他特意给父亲打了这个告别的电话。

当父亲听到这个消息后,他的第一反应就是赶紧与他的教会中的朋友们联系,要他们与他赶紧共同为他在前线作战的儿子及其战友们取得胜利而向神发出祈祷。就在他们祈祷完以后过了很长时间,儿子又打来了电话。儿子在电话中向他父亲喊道:“奇迹发生了!从空中发出了闪电那样的东西。阵地前到处都散发着火花。到了早上,我看到俄罗斯的武器被毁坏殆尽。”

后来根据儿子的描述,战士们根据经验都知道,那肯定是一种不知为何物的武器发生了作用。那或许是神的直接出手,或者是利用UFO所起的作用。也许是乌克兰军队的守卫战赢得了胜利,也许是俄罗斯军队之间的互相误射而导致的。不过那些乌克兰战士谁都无法描述将俄罗斯军队歼灭的是什么武器。

根据前述CBS新闻节目中介绍这件事情的记者所述,在俄乌前线发生的这类被称作奇迹的事件远不止这一件,还有其他很多的事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