坟前听见神秘耳语的预言 已故前夫变女儿(图)

发表:2022-12-27 0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晨光 母子 街道 120024401
塔鲁看见大车时,总是要母亲将自己抱起。(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1976年5月27日,芬兰最大的城市,同时也是首都的赫尔辛基,海基·贾维与艾莉斯‧桑德斯特姆的女儿塔鲁·贾维在此出生。塔鲁是个聪明的孩子,她从1岁时就能够说话,却在1岁半时语出惊人,开始拒绝别人称呼自己塔鲁,并要求大家称呼她为贾斯卡。一般而言,或许这是小孩不知从哪来想到的暱称,但贾斯卡这个名字却正好是母亲艾莉斯已故前夫贾科‧沃伦莱赫托的暱称。

神秘耳语的预言 已故前夫变女儿

时间回到艾莉斯18岁时,贾科对艾莉斯允诺:“有一天,我一定要娶你!”但后来因为种种原因,两人一度失去联系,各自过着不同的生活。后来两人在1970年左右时意外重逢,他们的爱情死灰复燃,并且贾科实践当年的约定,将艾莉斯娶回家,就此结为连理。

然而,这段浪漫的感情没有走到天长地久,贾科在婚前已经对酒精产生成瘾性,即使艾莉斯在结婚以后让他少饮酒,但在贾科酒瘾发作时,依然无法控制自己。于是在1973年9月13日这天发生了一场悲剧。当天贾科搭乘长途公车返家,却在下车时意外摔倒在地,遭到公车的后轮辗过头部、脖子与胸部,严重的伤害使他当场身亡,警方初步判定是贾科自己的疏失所致,或许与饮酒有关,他的时间就这样永远停留在1973年了。

一年多后,艾莉斯与海基步入婚姻。隔年,她来到贾科的坟前悼念时,忽然听见一个声音说:“贾科将在5月27日这天重返人世,并成为你的孩子。”艾莉斯认为这是她的幻觉,自己已经40岁,根本没有生孩子的打算。没想到后来她在当年10月怀有身孕,并真的在5月27日生下塔鲁。

前世遗留的记忆 逐渐释怀的人生

塔鲁要大家叫她贾斯卡后,一直到5岁的这段时间,多次描述自己身为贾科时的前世生活,对于贾科留下的遗物也非常熟悉。3岁半的某一天,塔鲁对艾莉斯说:“你不是我的‘妈妈’。难道你不知道我曾躺在车轮下死去?”以及问她:“我为什么要选你当我的妈妈?”曾经有人问塔鲁前世是男孩还是女孩,她果断回答:“当然是男孩,一个大男孩!”塔鲁时常与男孩子一起玩游戏,她总是坚持拒绝演女孩的角色,并表示自己是“男孩”。

塔鲁不仅继续坚持自己前世的性别与称呼,对于死亡时的恐惧也深深地记得。每当有大型车辆经过,她总是会要身旁的母亲将自己抱起来,这份恐惧感并非是孩子童年的害怕,因为直到19岁为止,塔鲁都表现出对大型车辆的惧怕,同时每个月的13日都会莫名地心生恐惧,仿佛是害怕再次面临死亡。

与父母亲的关系,塔鲁非常黏母亲,但她通常都以艾莉斯称呼母亲,鲜少以妈妈称呼。对于父亲则是完全地嫌弃,未曾叫过一声爸爸,她对艾莉斯说:“海基可以离开这个家,就算我们没有他也能生活。”某次她还当面对父亲说:“我们不需要你,你可以离开这个家。”甚至说他只是一个过客,让海基伤心透顶。由于女儿还是妻子前夫的转续,并还想与妻子再续前缘,让海基经常为此困扰,却又没有解决之道,夫妻间的关系变得有些微妙,后来改为冬季时分居,夏季时一同住在乡间小屋,找到另一种和谐的相处模式。

因为塔鲁对于学业兴致缺缺,她选择在15岁那年离开学校,后来成为一名出租车司机。随着成长茁壮,塔鲁对于前世不再过于坚持,她在22岁时与一名室内装潢师结婚,与父亲的关系也赢来破冰,开始会照顾他,对于前世已有所释怀。

责任编辑: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