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UFO有关的51区真实情况是这样被揭开的(图)

作者:谭索编译 发表:2022-11-19 0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与UFO有关的51区真实情况是这样被揭开的
美国51区的图景。(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013年美国中央情报局通过新闻发布会以及一些情报的开示,正式承认了51区中的美军设施的存在。不过这一步是如何达到的呢?实际上这就是UFO研究者与美国政府之间相互开展拉锯战的过程。

实际情况是,正是由于那些记者们实实在在的努力而得到了各种各样的证据以及让美国政府难以公开的真实情况。而美国政府在这些证据的压力下才不得不公布了有关信息。一直到2013年为止,那些研究者们一方面受到了来自美国政府的巨大压力,另一方面又受到了来自主流媒体的嘲笑下,仍然不受影响地追求着真实。因此有人将这些受到媒体攻击的记者们视为英雄般的人物。

现在在美国,51区已经不仅广为人知,而且有些相关的内容已经成为一些动漫或电影的主题了。不过在上个世纪80年代的后半期,谈论这些事情本身都被视为是一种禁忌。所以现在官方正式承认了这些事情的存在,使许多相关的人士不禁有恍如隔世的感觉。

实际上,有不少记者或电影剧作家就是由于他们将51区当作他们工作的主题,从而度过了其不顺利的一生。这些人的数量并不少。那么这一过程又是如何展开的呢?

与秘密基地有关的一些传言

从1980年以后一直到1990年代中期,在日本和美国开始流传着一些奇怪的流言。根据在美国流传的说法,美国军事基地的数目跟美国的州一样有50个。而且各个基地都被命名为从1区一直到50区。而51区基地不管是命令贯彻系统还是所属机构都是不清楚的。不过这些流传的说法倒是说明了51区基地是确实存在的。于是乎,一种新的都市传说开始出现了。

当时人造卫星以及观测摄影机的技术已经很发达了。在那样一个可以观测到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的时代里,人们会认为,要想隐藏一个这么广阔的秘密基地是不可能的。

事实上,当时的地图就是以气象卫星所拍摄的卫星照片为依据而制作的。从珠穆朗玛峰山顶一直到撒哈拉大沙漠都进行了正确的观测。而当时卫星通讯以及电脑通讯都在不断地普及之中。在那样的一个时代,有那样的一个“秘密基地”,而且那个地方还是是在拉斯维加斯郊外的古鲁姆湖那个地方。因而这样的说法是很难令人相信的。

正因为此,因而这些流言理所当然地受到了人们的质疑。然而,等到记者们实际上来到了当地后,世界对这个问题的看法开始发生了一个很大的变化。尽管那儿是沙漠,却有好几个地方立着警示牌。人们还发现,在树木与石头里还隐藏着摄像机,而且还有会定期从那儿开过的黑色车辆。一旦有人接近古鲁姆湖的时候,就会发现那儿出现了表示那个地方属于军方所有的警示牌。

不断支吾其词的美国军方

对于这样的一个事实,世界当然会对此感到愕然。在美国,作为纳税者的权利之一而要求信息公开化的声势在不断地高涨。然而在军费的开支中却完全看不到有关51区的记载。

当时世界上的主要国家都以天气预报和灾害观测为目的发射了卫星,他们都通过自己的卫星系统从宇宙空间对地表进行着观测。尽管当时是这么样的一个时代,不过,51区的存在还是被抹掉了。或者说,世界主要国家的首脑一方面知道这个情况,另一方面又在对此进行着掩盖。

对于人们这样的疑问,美国军方的解释则是,那儿不是一个军事基地,而仅仅是一个爆炸演习的场所。他们还说,如果那儿真有一个基地的话,那么在这广阔的沙漠地区中,如何对其中的士兵供应水和食物呢?

不过这样的解释也是很奇怪的。如果真是那样的话,那么多士兵又是从哪儿涌出来的呢?为什么那儿有那么多的摄像头呢?随着那些疑问的发酵,在那些孜孜不倦对51区进行监视的人中,有人开始说出自己所目睹的奇妙景象。他们说他们目睹过有些显然不是飞机形状的飞行器会频繁地从51区升空和下降。实际上这就是人们在51区开始目睹到的UFO。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