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区的真相是如何为公众所知的?(图)

作者:谭索编译 发表:2022-10-29 08: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1区的真相是如何为公众所知的?
美国中央情报局在2013年首次在正式文件中承认了51区的存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51区之名称作为美军的秘密基地已经广为人们所知。它的存在为公众所知还仅仅是最近的事情。不过其真实面目至今对于人们来说还是被迷雾包裹着。那么51区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2021年6月,美国国防部公布了有关144件未确认航空现象(UAP)的目击信息报告。这是美国政府正式公布了未确认航空现象的存在,因而有人认为这是一件历史性的事件。

当局还特地设立了作为统合未确认航空现象情报的机构──航空物识别组织内的横向管理委员会(AOIMSG)。至此,原来由各委员会分别管辖的各类未确认航空现象开始由新的机构统合性地进行管理了。

此事的意义非常重要。因为迄今为止上层在处理上有所保留的信息都可以在组织内进行横向地进行处理了。

虽说如此,不过这种进行横向沟通的组织曾经一时间构建过。不过那只是作为“金融犯罪执法局文件”存在的。(与被疑为跟洗钱有关的资金流向有关的越境调查文件,以及原美国国家安全局职员泄密事件等,当发生远为重大的危机性的历史性事件时才会基本上是例外地构建的。)

也就是说,这一次是出于美国未确认航空现象所具有的危机感的表现。

不过这次一方面将信息予以了公开,另一方面对迄今为止积累下来的庞大的未确认航空现象的信息还是有所隐藏的。

近年来许多大学研究机关公布了被认为是来自于未确认航空现象的碎片化信息。这些事实都是从相当以前被认为是来自于不明来源的物体。只要情况并非如此,那些被公布了信息的大学机关就不会公布其所掌握的物证。

51区是存在于美国内华达州的军方拥有的实验开发基地的名称。不过令人意外的是,这个基地的存在被正式认可还不满10年。

美国中央情报局在2013年首次在正式文件中承认了51区。不过在此之前,世界上的不管什么地图,上面都没有这个基地的相关标识。而在卫星图中也找不到相关的区域。应该说这个隐蔽工作做得是相当地彻底了。当时即使美国的军事研究家也只能从苏联的黑白航空图片中才能依稀辨识出来。

也就是说,这个区域是世界上管理最严厉的一个区域。那么,是否可以说这个区域的信息完全没有被泄露出去呢?那也未必。

在1980年代,虽然那个区域的的名称以及所在并不确定,不过在内华达州已经有这样的传说,即在那儿有一个凌驾于科学之上的研究设施。当时世界上的好多杂志甚至都报道了这一点。

虽然人们既不知道名称,也不知道所在,但人们风闻说这是与杜鲁门总统有关的,有若干个民间企业在为其提供资金等一些断片似的信息在流传着。

然而到了1989年5月15日,由于拉斯维加斯电视台报道了一个人物的告发内容,从此历史被改写了。人们知道了军方的绝密设施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西北大约150公里処存在。而且它不是一个单独的研究设施,是被画成了一系列的区域。而整个区域则被称为51区。

告发者为一个匿名人物。后来这个人物的证言就被称为“罗伯特・拉杂证言”。根据他的证言,在51区里有地球外的生命体制作的飞行物。也就是说,有好几台UFO存放在那儿。那儿正在进行着逆向开发工程。这就是至今51区传说的由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