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要永久禁止假冒推特帐户(图)

发表:2022-11-07 1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2 年 8 月 5 日拍摄的照片,一部手机屏幕上是美国科技巨富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的相片,手机后面的电脑显示器上布满了社交媒体平台推特(Twitter)的小鸟徽标。马斯克于10月27日完成对推特的收购交易,随即迅速对推特进行改造,包括解雇推特三名高管和裁员25%。(图片来源:SAMUEL CORUM/AFP via Getty Images)
图为2022 年 8 月 5 日拍摄的照片,一部手机屏幕上是美国科技巨富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的相片,手机后面的电脑显示器上布满了社交媒体平台推特(Twitter)的小鸟徽标。马斯克于10月27日完成对推特的收购交易,随即迅速对推特进行改造,包括解雇推特三名高管和裁员25%。(图片来源:SAMUEL CORUM/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11月7日】(特约记者程雯综合报导)社交媒体巨头推特(Twitter)的新老板埃隆.马斯克(Elon Musk)11月6日(周日)表示,推特将永久禁止在这个社交媒体平台上任何假冒他人的帐户。马斯克于周一(7日)还赋予推特的使命是成为最准确信息的来源。

马斯克周日(11月6日)发推文写道:“展望未来,任何在没有明确说明‘模仿’的情况下进行假冒的推特帐号都将被永久停止。”

接着马斯克还说:“以前,我们在禁停前发出警告,但现在我们正在展开广泛的验证,不再会有任何警告。这将被明确确定为注册‘推特蓝’的条件。”

最后,马斯克还追加了一个警告说:“任何名称更改都将导致暂时失去已经过验证的复选标记。”

上周,马斯克对推特的验证系统进行了更改,要求用户每月支付8美元订阅费,其中包含蓝色复选标记,也被成为“推特蓝”。

马斯克修改收费验证系统的做法激怒了一些推特名人用户,其中一些名人将他们自己的推特帐户名称改为埃隆.马斯克,并在该社交媒体平台上冒充马斯克的名义发布他们自己的观点,这导致他们的帐户被推特禁止。

在这些假冒马斯克的推特帐户被禁之后,马斯克发布了上述几则推文,对所有假冒的推特帐户提出警告。

据多方媒体消息,喜剧演员凯西.格里芬(Kathy Griffin)周日(11月6日)将她的用户名改为马斯克后,她的帐户被暂停。她告诉彭博社,她还使用了马斯克的个人资料照片。

格里芬事后在Mastodon上开玩笑说:“我猜不是所有的内容版主都被走人了吧了?哈哈。”格里芬上周在Mastodon平台上开设了一个帐户,这是一个替代社交媒体平台。

格里芬是著名的反川普人士,她曾于2017年在社会媒体上发布视频和图片显示她拎着一个血淋淋的川普人头面具。事后她为此事道歉,表示她自己走的太远了。

演员瓦莱丽.贝蒂内利(Valerie Bertinelli)也同样冒充了一回马斯克——她在周六(11月5日)用马斯克的帐户名发布了一系列支持民主党候选人的推文,然后又改回了她自己的真名。然后她发推文说:“好啦好啦。我玩得开心了,我认为我发出了我的观点。”

推特的蓝色验证复选标记最初是免费授予被推特确认为是真实身份的用户,包括名人、政治家、公共机构、私营企业和记者,以及其他可以证明他们在网上拥有显著影响力的人。

马斯克表示,经过验证的8美元帐户是实现服务民主化的方式。他在周日(11月6日)还发推文说:“广泛的验证将使新闻业民主化,并增强人民的声音。”

周六(11月5日),推特为它在苹果应用商店上列出的iOS设备推出了更新,并说“立即注册”新的“带有验证的推特蓝”的用户可以在他们的名字旁边获得蓝色标记,“就像你追的名人、公司和政客一样”。

推特公司表示,该服务将首先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和英国推出。但是,该项服务于周日(6日)还不可用,也没有迹象表明何时上线。推特的一名员工伊瑟.克劳馥(Esther Crawford)告诉美联社说,该服务“即将推出,但还未推出”。

据《纽约时报》报导,新的推特蓝验证将在11月8日(周二)之后,也就是美国中期选举的大选日之后,开始正式推出。

马斯克在11月7日(周一)凌晨又发推文赋予推特要成为最准确信息来源的使命,他说:“推特需要成为迄今为止最准确的关于世界的信息来源。这就是我们的使命。”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