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夫妻笑话 看完笑晕了(组图)

发表:2022-08-22 09: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夫妻 笑话 幽默 我爱你
5个夫妻笑话,看完笑晕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夫妻之间笑话多,每一则小笑话,都有着夫妻相处的大道理,从小笑话里体悟、学习,让我们的婚姻生活更完美,相处模式更诙谐。

一、露馅

老婆出门旅游了,晚上打电话查哨,问:在哪呢?

老公:在家呢。

老婆:枕头下面压着一百块钱,把编号念给我听。

老公:对不起老婆,编码不能告诉你了。我坦白,我拿100买了烟,不过没花完,还剩80。

老婆:其实,我在枕头下放的是10块。

二、吃涮锅

假期,二哥带二嫂去吃涮锅——“清汤38元/锅,麻辣88元/锅”,于是就要了一个清汤锅。

可吃了一会,两人都觉得嘴唇麻麻的!二哥说“快吃,可能上错了,今天算是占便宜了”。

后来麻的二哥昏过去了半天才缓过来,二嫂也实在是麻的受不了了,就问服务员,是不是上错了,太麻,吃不了。

服务员检查一下说,“实在不好意思,我给你们换个锅吧!这个锅漏电!”

三、下象棋

昨天我和媳妇下象棋,六招之后我便胜局在望。这时候我媳妇那脸拉长了,非说“马”可以走“田”字,因为是千里马,我忍了。

又说“兵”可以倒着走,是特种兵,我也忍了。

还硬得让“象”过河,说是“小飞象”,我同样忍了。

最过分的是“炮”可以不用隔子,或者隔两个以上的子都可以打,因为是高射炮,我还是忍了。

忍无可忍的是“车”可以拐弯走,还振振有词说哪有车不能拐弯的呢?

这些我全部都忍了,继续艰难锁定胜局......

最后,她竟然用我的“士”干掉了我的“将”,说这是潜伏了多年的间谍,特意派来做卧底的!

最后,她赢了......

于是,她愉快的去洗衣服做饭去了。

夫妻 笑话 幽默 我爱你
婚后也要说:我爱你。(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四、我爱你

一群男人在喝酒,有人突发奇想,相约各自给太太发个简讯,写“我爱你”,看看各年龄段女人的反应,结果却大不一样!

20来岁的女人回复:“我也爱你!”

30来岁的女人回复:“酒喝多了吧?”

40来岁的女人回复:“你没病吧?”

50来岁的女人回复:“发错人了吧?看回来怎么收拾你!”

60来岁的女人回复:“退休了闲得慌是不是?快锻炼去吧!”

70来岁的女人不回复,直接给儿子打电话:“你爸可能没几天了,赶快准备后事吧!”

80来岁的女人自言自语地说:“唉,今天一定是忘了吃老年痴呆药了!”

五、不解风情

妻子含情脉脉的望着丈夫:“亲爱的,太奇怪了,我昨天晚上梦见你送给我个新款iPhone手机,你说这梦是什么意思?”

丈夫轻吻了她的额头:“宝贝,晚上等我回来,你就知道了。”

晚上丈夫到家的时候,温馨的烛光,桌上摆了啤酒,炸鸡,油闷大虾。

然后,丈夫拿出一个纸盒给老婆,妻子激动地打开,里边是一本包装精美的《周公解梦》。

责任编辑:小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