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湖庄园有“内鬼”?川普儿媳披露她的了解(图)

发表:2022-08-13 0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大会上,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右)和儿媳劳拉.川普(Lara Trump,左)上台发言。
对于美国联邦调查局暗示其身边有人向当局告密的说法,川普并不认同和相信。图为2021年6月5日晚,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大会上,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右)和儿媳劳拉·川普(Lara Trump,左)上台发言。(图片来源:Melissa Sue Gerrit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8月13日讯】据他的儿媳说,前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不知道有线人——内鬼向联邦调查局(FBI)提供线索,而那促使该机构在周一(8月8日)突袭海湖庄园,引发了美国政界的地震。

与川普的儿子埃里克(Eric)结婚的劳拉·川普(Lara Trump)周四(8月11日)晚间出现在《福克斯新闻》上。

据报导,是“内鬼”向美国联邦调查局告密,声称有更多机密文件可能被存放在海湖庄园。在访问中,主播追问她,川普是否知道任何向FBI举报的线人或内鬼。劳拉·川普肯定的表示,川普不知道。

“他没有这方面的信息。”她说道。

据悉,川普后来指出,这可能是“传闻”,是因为联邦调查局“可能”暗示了这一点,并补充说,“没有人我们甚至会考虑”是内鬼。

这似乎表明川普对联邦调查局的说法存有疑问。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美国联邦调查局的人员于6月依照大陪审团发出的传票采取了行动,并收集了据称包含隐藏在海湖庄园度假村地下室的含有国家安全敏感信息的文件。

《华尔街日报》周三(8月10日)报导说,“熟悉存储文件的人”(也就是内鬼)向FBI调查人员告密,川普的私人俱乐部中可能还有更多机密材料,并指出美国司法部官员怀疑前总统川普的团队对哪些记录是留在海湖庄园的没说实话。

劳拉·川普强调,她在接受采访前曾与川普的律师交谈过,她说唐纳德·川普的团队与司法部和FBI的调查人员在突袭前的最后一次沟通发生在6月3日会议的几天后。在那次会议上,按照联邦调查局的要求,要在储藏室的门上加锁。

前总统川普在声明中谴责美国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指出他的团队“按照要求上了锁”,但却又被它们给“砸开了”。

日前有消息说,川普的儿子埃里克和儿媳劳拉目前“可能会是唯一会正式站出来发言的人”。(详细阅读:“史无前例”突袭后 拜登回应 川普写下一句话

劳拉·川普在节目中谴责美国联邦调查局人员的“激进”做法,揭露道:“据我们所知,(他们)已经没有什么更过分的事可以做的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