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拾莹:习近平再连三发助攻蔡英文(视频)

作者:苏拾莹 发表:2022-08-12 06: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在今年年底又要举行大选了,九合一选举。以前每次选举,蔡英文及民进党胜选的背后,总有习近平的影子。总是习近平干了什么蠢事,激起台湾人民的反感,本来不想投票的都踊跃投票给民进党候选人。

最近这种事又上演了。在裴洛西访台,中共发动军事演习之后,习近平再度连三发来为蔡英文及民进党助选。好像嫌台湾人民的反感还不够似的。

连三发又是哪三发呢?

第一,就是他昨天颁布的“统一台湾白皮书”,仔细观看内容,其实就是陈腔滥调并无新意。强调台湾是中国的..这样。这种谎话说多了,也没有哪个台湾人会当真,连国际社会也越来越懒得理会。但他就是自己给自己的团队打鸡血,把中国梦再幻想一番。

第二,就是国民党副主席夏立言率团访问中国,引起群情大哗。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虽然避开没有同行,但成员中居然有他小舅子高思博,朱立伦也没有及时制止。蔡英文总统当然批评,说国民党是在向国际社会传递错误的讯息。不仅如此,许多国民党民代也大呼不能接受:“这叫我们国民党候选人年底要怎么选啊?”甚至连署向国民党中央抗议。国民党再度被讥为是在争着要当台湾的林郑月娥,想把台湾送给中共,就像林郑月娥把香港送给中国一样。

第三,前几天,中国驻法国的大使表示,等中国武统台湾之后,会对台湾人民进行“再教育”,让台湾人重新心向祖国。这让人联想到中国对新疆维吾尔人的“再教育营”。没几天,中国驻澳洲大使也为这样的说法做了背书。这不仅引起台湾人反感,连法国人、澳洲人都连呼不可思议。想当初重视人权的西方各国,就是因为同情新疆的再教育营,所以纷纷发起抵制新疆棉,造成中共经济贸易的压力。中共战狼的这些违反人权的论调,真是让人怀疑头脑坏掉。

昨天,裴洛西在访问亚州回到美国之后举行记者会,再度声援台湾。有记者问他对中共制裁她有何看法?裴洛西做出了一个很好笑的表情,旁边的人也一阵哄笑,然后说:“Who Cares?谁在乎啊!?”

老实说,中共这连三发,对台湾人来说,就像裴洛西的反应一样,谁会在乎啊?根本起不了一点作用,除了反感,更多是无感。

中共难道不知道这样的做法一点作用都没有,只是自己在自嗨吗?我想他们应该是知道的。他们主要不是讲给台湾人听的,主要是讲给自己百姓听的。主要的消费者、爱用者还是中国14亿的人口,最受用的就是小粉红。这是中共在给自己的人民洗脑,打预防针一剂不够,要多打几剂。

像第一针“统一白皮书”。小粉红受了洗脑,开始大做统一的中国梦。台湾的街道、地名、餐厅招牌居然成了中国的网络热搜,小粉红在地图上圆他们的台湾梦。而且百度地图也开始出现“京台高铁”,从北京经过一条规划中的“台海大桥”,说将来可以通车到台北。还有卫星导航,真是异想天开。而去年轰动网络的歌曲《2035去台湾》更是让小粉红沉浸在白日梦里不肯醒来。

像第二针“国民党访问中国”也是在给小粉红喂吗啡吸大麻,让他们嗨到不行,纷纷说:你瞧,解放军一围台湾军演,台湾人就灰不溜丢的来求和了!

再说第三针“再教育台湾人民”的说法,让小粉红同情心大发,更加有使命感:“台湾人民太可怜了,没有根了,都不认识自己祖先,还以为自己是日本人的后代。”

我在墙内的朋友,居然也跟着担心起来,对我说:“你祖先是中国人,这不是你要改就能改的。”真是令人啼笑皆非。

虽然中共对人民的洗脑并不能增加他武统台湾的能力,武统台湾就是一个他自己的千秋大梦。只是这样箝制自由,管控讯息,长久进行谎言的洗脑教育,也压制了人民反抗的意愿,还掀起不理性如义和团式的民族主义,这就会拖延了中共政权土崩瓦解的时程了。

这点倒是民主国家必须思考对策的地方,要怎么样让墙内的人多知道点墙外的事。这是我们在讥笑中共老是爱自嗨幻想之余,也应该认真思考的一件事。谢谢大家!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