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恐有大事发生?金正恩呛100%歼灭韩(图)

发表:2022-07-29 0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7月27日,据朝鲜劳动新闻报导,为了迎接战胜节(签署停战协定日),前一天(26日)于首都平壤举行了全国老兵大会。
7月27日,据朝鲜劳动新闻报导,为了迎接战胜节(签署停战协定日),前一天(26日)于首都平壤举行了全国老兵大会。(图片来源:朝鲜官媒)

【看中国2022年7月28日讯】27日,朝鲜适逢69周年战胜节(指韩战停战协定签署),针对即将在8月进行的大规模美韩两国联合军演,以及韩国尹锡悦政府亟欲强化飞弹系统来拦截朝鲜军事威胁,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于演说中花了一大半时间来威胁韩国,并警告韩国尹锡悦政府若想针对朝鲜采取“先发制人”之军事行动,那么尹锡悦政权和军队必然会招致全灭。

28日,根据朝鲜官媒《朝中社》报导称,已经长达19天没有在官方媒体露面的金正恩,他在27日晚间携手妻子李雪主一同前往平壤祖国解放战争胜利纪念塔,并在“战胜节”纪念典礼上发表演说,其中有关韩国尹锡悦政府的部份,就占了演说中相当多时间,这也是自尹锡悦政府于今年5月正式上台后,金正恩首次针对尹锡悦指名道姓、发表极具威胁性之谈话。

金正恩还以强烈的措辞严正提出警告,如果韩国政权和军方盘算与我方进行军事对决,而采取任何特定方式来针对我方军事力量“先发制人”,或者摧毁我方军事实力,必定会相当危险。若进行这样危险的盘算,那么韩国尹锡悦政府将会立即遭到强烈严惩,最后尹锡悦政权与军队必然会招致被我方歼灭。

金正恩声称,我方已经无法再坐视尹锡悦及其军事方面的表现,如果持续放任韩国以我方的自卫主权说嘴、威胁朝鲜的安全,将会激起半岛军事紧张,他们必定得付出相应之代价。目前我方之武装能力已经做好随时来应对危机的准备,朝鲜的核战争遏阻力,以及绝对自主能力,将会忠实、正确且迅速地履行自我的使命,并随时做好被动员的准备。

金正恩于演说中谴责韩国尹锡悦政府,指称尹锡悦政府是依附于美国敌视朝鲜政策,且称尹锡悦政府在维护和平时,仅会强调“依靠军事力量”,而于美国的核保护伞之下虚张声势,以遮掩韩国应对朝鲜时的军事劣势。

关于美国的军事威胁和制裁手段,金正恩于演说中也对美国提出警告:“我再度重申,我方已经彻底准备好要与美国进行军事冲突,如果美方持续诋毁朝鲜的形象、严重侵害我国之国家安全及根本利益,那么必须面临危机及不安。美国迄今尚未停止针对我国的敌对行为。”

对于大规模美韩举行联合军演一事,金正恩声称该军演已经严重威胁朝鲜国防安全,也让朝美关系陷入无法挽回之敌对状态。

根据《韩联社》分析,这次演说内容是金正恩第一次针对韩国尹锡悦政府所发表的谈话,由“我们明确地记住尹锡悦于掌权前汉掌权后之各种妄言及丑态”的内容来看,金正恩并不以总统或者韩国当局者、韩国领导人来称呼尹锡悦,竟是直呼尹锡悦姓名,已突显出朝鲜对韩国尹锡悦政府的强烈敌视。

据韩国《纽西斯通讯社》报导,金正恩的谈话内容,已显示出韩朝关系、美朝关系陷入了“强对强”之情势,恐怕已经不可避免。专家认为,虽然前朝文在寅政府因韩朝对话、新冠疫情影响下,中断了大规模的美韩军演,如今随着尹锡悦政府数次强调要恢复大规模美韩军演,平壤当局恐将会不惜以一切手段极力挽回。

韩国朝鲜大学院副总长梁茂进(양모진)认为,朝鲜的谈话内容带有浓厚之警告性讯息,显示未来韩朝、美朝关系重启对话之可能性很低,甚至朝鲜可能会拿8月将举行的大规模美韩联合军演为借口,而来试射导弹挑衅,并进行第7次核试。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