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拉民心没招了?国库已空吸血鬼上身(图)

发表:2022-07-14 09: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正恩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图片来源: Mikhail Svetlov/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13日讯】朝鲜在领导人金正恩专制领导之下,人民生活艰苦,甚至饿死时有所闻,更怕引致民心思反,因而严格管控百姓思想。据悉,平壤当局要求各地党委员会必须掌握群众的所有动向及民心所向,以制定相应之对策。

12日,根据DailyNK咸镜北道消息人士透露,这次中央在下达的指示中表示,党组织一定要掌握群众之所有动向与民心所向,且要制定出提前解决问题之对策,并深入百姓之中来了解清楚他们的需求与想法,以及时解决百姓的苦难。

指示中还强调,认真开展百姓们的教育工作,并坚决杜绝不正常现象的出现。

亦即为了防范COVID-19,而采行长期封锁边境措施,致使百姓们的经济生活在越来越艰难的情况之下,必须更加密切关注民心,以杜绝民心向北或者动摇等异常现象。

朝鲜于指示中还要求党组织与党干部,一定要彻底克服使用虚无之辞藻来编写工作计划之作风,以及于党工作中出现的形式主义倾向与因素,必须实质性地进行党工作。

可是在这次指示中,并没有提到干部们的滥用职权、官僚主义和腐败等行径。也就是暂时不追究干部们的责任,以此来笼络民心。

据了解,咸镜北道惠宁市党委员会为了贯彻中央之指示,已于本月初召开了工作会议。

据说,在会议上讨论了各基层党委员会重新调查困难户的情形,且着手解决问题之议题,然而却没能制定出行之有效的物质支援对策或者方案。

据悉,会宁市某一工厂的党书记慰问了因粮食危机,而无法上班之职工家庭。可是党书记只有在嘴上说,党很关注这个问题,让我们必须一起克服目前的难关,但没有进行实质性之粮食供应等支援。

通常党干部访问贫困家庭的时候,都常会带一些东西去,但这个干部不仅空着手去进行慰问,甚至还在那个家庭吃完午饭之后才回去,引发百姓们的非议。

消息人士指称,金正恩政府每年都要求党及政府机构要掌握所有民心,且解决相关的问题。但因为国库已经空无一物,基层干部们也仅能嘴上说“坚持下去”。在此种情况下,政府一直只有追究基层单位干部的责任,可见此种措施只是在笼络民心的策略而已。

百姓对“无法无天”的罚金深感不满

12日,据DailyNK的多数朝鲜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在平壤、咸兴、沙里院和元山等地经营个体照相馆之负责人,他们制作的录影、编辑视频、图画、照片和贺词背景等遭判处违反了“排斥反动思想文化法”,并被处予罚款。但因抗议罚款额度过高而被逮捕,且照相馆也被封闭或者停止营业了。

据朝鲜“排斥反动思想文化法”规定,对于违反排斥反动思想文化秩序之机构、企业、团体处予100-150万朝元罚款。但据消息人士们披露,现实上有时要上交所规定的10倍以上的罚款。

因为以“排斥反动思想文化法”为借口,无情而任意处予罚金,导致百姓们的不满情绪加大,在此情况下国家却束手旁观。

平壤消息人士说,现在法官们就好像吸血鬼在吸干人民一样,因此百姓们提出强烈的不满。

消息人士们说,目前在朝鲜只要发现个体照相馆使用了电脑或者打印机来制作了违反排斥反动思想文化秩序之东西,将会马上被贴上封条,且没收全部仪器归入国库。

朝鲜人民没有人会相信金正恩了?

5月19日,咸镜北道消息人士向DailyNK表示,在电视与报纸上已经连日报导了元首金委员长针对医疗体系与药品问题严厉批判干部们之形象。

消息人士指出,百姓们说医药品问题的原因不在于干部的身上,主要是在于两年多的封锁边境之措施。金正恩试图通过批判无辜的干部,以消除百姓们的不满情绪。

消息人士表示,上头只是在嘴上说要解决人民生活问题而已,但并没能制定出实际的对策,也没有给干部们提供能够做事的条件,仅下达像模像样之指示,而且还大发雷霆,怎么能够解决问题呢?

“在确凿的事实面前,当局这次却还批指干部们怠忽职守与工作怠慢等态度,想将责任推卸给干部身上。可是这已经不是一两次了,因此可能没有人会相信了。”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