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航班延误 加航连续排第一(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2-07-09 00: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12月27日,加拿大多伦多皮尔逊机场。(图片来源: Gary Hershorn/Getty Images)
2021年12月27日,加拿大多伦多皮尔逊机场。(图片来源: Gary Hershor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7月9日讯】最近几周,航空业的后勤问题导致加拿大许多机场的航班排长队、转机混乱航班取消加拿大航空公司(加航)和皮尔逊机场本周已连续数日在全球航班延误排名中名列首位。加航提醒,国际旅客在多伦多转机需多预留时间。

加通社报导,全球各地的机场在经历了两年疫情后正努力应对旅游旺季的开始。FlightAware的数据显示,加航的晚点航班高达65%,全球排第一。

加拿大航空公司提供区域服务的Jazz Aviation和加航廉价子公司Air Canada Rouge有53%的航班延误,位列第二和第三。

上周六,西捷航空(Westjet)和其廉价子公司斯沃普(Swoop)分别以55%的延误率排名第三和第四。

机场方面,多伦多皮尔逊机场本周连续数日延迟率最严重,是全球唯一出现一半以上航班延迟的机场。蒙特利尔机场在7月7日的排名为第十,可能与最近的计算机系统故障有关。

加拿大航空公司上周宣布,将削减15%以上的夏季航班,即7、8月的近1万个航班,数十万乘客将受影响。

根据 FlightAware 的数据,自1月以来,加拿大最大的2家航空公司或其附属公司已占到航班延误比例排名前7的航空公司中的5家。

西捷航空的斯沃普(Swoop)以50%的比例排名第2,加拿大航空以43%的比例排名第7。区域子公司 WestJet Encore、Air Canada Rouge 和 Jazz Aviation介于两者之间。

专家说,加拿大机场的客流量在高峰已达到2019年的水平,尽管接近大流行前总客流量的8成。

工会表示,一些飞行员的执照尚未更新,而地勤人员和行李搬运的职位仍然空缺空缺,原因是工资低和工作条件紧张。

联邦交通部数据显示,自4月以来,政府机构一直在为机场安检和海关招聘900多名新的安检人员。

国际旅客多伦多转机需多预留时间

加航(Air Canada)对在多伦多转机的国际旅客提出几项建议,提醒他们预留多一些转机时间。

-加拿大境内旅行的乘客,至少需要40分钟才能赶上第二班航班;

-从加拿大另一个城市到多伦多的乘客在前往美国之前至少需要1小时10分钟,相反的情况下则至少需1小时40分钟;

-从另一个加拿大机场出发并在多伦多转机的乘客,再前往国际目的地,转机时间需1小时;

-从美国经多伦多飞往国际目的地,需1小时;

-国际旅行者在前往另一个加拿大目的地之前抵达多伦多的最短转机时间稍微有点复杂。加拿大航空公司通常建议1小时15分钟,但对于从以下城市抵达多伦多并飞往蒙特利尔的任何人,建议在2022年9月6日之前预留两小时:这些城市是:波哥大、多哈、迪拜、大开曼岛、墨西哥城、普拉塔港、蓬塔卡纳、圣何塞、圣克拉拉、圣地亚哥、首尔、上海和西班牙港。

-通过多伦多前往美国的国际旅客在航班之间预留1小时25分钟。

-来自国外并前往国际目的地的旅客,建议预留60分钟。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