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打人事件大陆女谈“黑衣女被车两次辗压”(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6-25 0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北唐山 烧烤店
传河北唐山“老汉城烧烤店”暴力打人事件一位大陆女士称,黑衣女孩被汽车从身上压过去两次,并表示女孩一定遭遇了不测。(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看中国2022年6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河北唐山市“老汉城烧烤店”多流氓群殴四女子事件仍被关注,6月23日,网传大陆一位中年女士自称看过现场黑衣女孩遭汽车辗压的视频,该女士称,自己从视频中看见那个黑衣女孩躺在巷子里的地上,汽车从她身上压过去,女孩发出凄惨叫声,令她震惊的是汽车又开回来第二次辗压了女孩。该女士表示女孩一定是遭遇了不测。

网传视频中,一位中年女士说:“唐山女孩在巷子里被车压的视频,那个穿黑色衣服、就黑裙子那个女孩就躺在地上,然后那汽车呢就从她身上压过去了。当时这个女孩就发出凄厉的惨叫,然后这女孩的腿就在空中啊,就那么挣扎,就登了好几下。然后,没想到这个汽车倒回去几米之后,他又开了回来,又从女孩身上压了第二次!当时呢我就特别地震惊!”

中年女士还称,自己把这个视频收藏了,“到早晨5点多钟我醒来之后,我第一时间我就翻看这个视频,我想做了抖音我就发出来,然后我就怎么收也收不到了,你知道嘛,肯定是被平台给下架了。我现在以我自己的人格做担保,我昨天晚上真的就看见了这个视频,可以肯定的是这个视频就在正义的人士手中,大家所担心、连日来所担心对两个黑衣女孩的这个担心是一点错都没有,她们一定是遭遇了不测啊!”该女士还希望大家不要担心了,“这个真相总有一天会出来的!”

6月23日,网传唐山殴打女人事件中一位女孩的家属发声求救,称自己被24小时监控出不去。

视频文字显示:“我是家属,我想告诉大家真相,我想上F,却出不去,求广大网友解救我!”其中一个女孩的家属发声表示,有几人“对我们24小时监控跟着。心里没有鬼用着这样24小时守着我吗?网络上找技术员把我上去的抖音下架,家门口派了那么多……,颠倒黑白!”

6月10日凌晨,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机场路“老汉城烧烤店”发生一起震惊海内外的暴力打人事件。四位女子正在就餐时,施暴者陈继志走到一名身着白衣女子背后,抚摸其背部,该女子推开其手后招来对方及同伙围殴狠揍,与该女子同行的黑衣女友见状试图劝阻,结果也跟着遭殃,被这伙人用椅子、酒瓶施暴,把黑衣女子打倒在地。

事发后,坊间各种分析和传闻不断传出,先说已有3名女子不幸去世,除了灰衣女子外,另3个女子由于伤势太重,一个没到医院就去世了,另外两个在11日和12日也去世了。灰衣女子眼球被打爆了,黑衣女子被糟蹋后从2楼扔下去了。后又传出4名女子都去世了。期间社交平台上多视频显示,有不少民众到事发地“老汉城烧烤店”巷子里送花。

但据大陆媒体报导,事发当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曾发布通报称,案发后有2名受伤女子在医院接受治疗,“伤情稳定,无生命危险”,“另2名女子伤情较轻未住院治疗”。隔日,唐山市路北区妇联工作人员表示,已到医院探望了2名住院就医女子,并称“现在两人病情稳定,情绪也比较稳定”,并强调“该案件中,绝对没有受害者死亡”。

6月21日,河北省公安厅发布《关于陈某志等涉嫌寻衅滋事、暴力殴打他人等案件侦办进展情况的通报》,指出警方于6月11日将9名涉案人员(7男2女)全部抓获,6月12日,经检察机关批准9名犯罪嫌疑人被逮捕。司法鉴定意见书提到,被殴打的4名女性,“王某某、刘某某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远某、李某损伤程度为轻微伤。”

对此,有网民留言:“要女孩们自己说自己没事,而不是这些官方”、“要图要真相”、“视频打成这样还轻伤?真想知道头掉了才算重伤?”

而自由亚洲电台报导指出,对于唐山打人案官方最新通报,称嫌疑人涉嫌“寻衅滋事、暴力殴打他人”,通报的细节引发中国舆论更大的质疑。民间提出四大质疑,“质问一:受害女孩只有‘轻伤’?质问二:出警花了三十分钟?恶势力有‘保护伞’?质问三:受害者与家属为什么没有发声?质问四:烧烤店被拆?记者不得入唐山?”

派出所与烧烤店距离不到2公里,警察却花了近30分钟才到场。对此,现居美国的前中国政法大学教师、纽约城市大学亨特学院兼任教授滕彪说:“在中国很多地方都存在,这至少有两种现象,一种是中国的警察渎职不尽业,归根到底是对谁负责的问题。中国没有民众监督、没有选举、也没有媒体、公民社会的监督,所以它的不作为、疏忽,在大多数的情况下得不到追究。另一种情况,无论唐山、或其他地方这种警黑勾结,黑社会势力很多都有保护伞,大多数所谓的黑社会犯罪集团都有官方保护伞,可能是公安局、可能是地方政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