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若再当总统会特赦1月6日抗议者(图)

发表:2022-06-18 16: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6月17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Nashville)举行的“信仰与自由联盟:通往多数之路大会” (Faith and Freedom Coalition: Road to Majority Conference)上发表讲话。(图片来源:Seth Herald/Getty Images)
2022年6月17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Nashville)举行的“信仰与自由联盟:通往多数之路大会” (Faith and Freedom Coalition: Road to Majority Conference)上发表讲话。(图片来源:Seth Herald/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18日】(特约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前总统川普6月17日(周五)表示,如果他再次竞选并再次成为美国总统,他将“非常、非常认真地”赦免那些被指控与2021年1月6日国会大厦骚乱事件有关的人们。川普誓言要带领美国人民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从极左势力手中“夺回我们的国家”,并恢复宗教自由

综合多方媒体消息,川普周五(6月17日)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Nashville)举行的“信仰与自由联盟:通往多数之路大会”(Faith and Freedom Coalition:Road to Majority Conference)上发表讲话时说,对于那些因2021年1月6日国会大厦骚乱事件而被指控的被告们“他们的生活被彻底摧毁,受到的待遇比恐怖份子和凶手还糟糕”。

接着川普说:“如果我成为总统,如果有一天我决定这样做,我会非常、非常认真地看待他们,以寻求赦免。非常非常认真。”

川普还没有正式宣布他是否会在2024年再次竞选美国总统,不过他有时会在这样的大型集会上对他的支持者们调侃他会竞选总统的可能性。

此前川普也曾表示,如果他再次竞选总统并获胜,他将“公平对待1月6日的那些人”,包括可能赦免已被指控的被告们。

川普这番最新评论之际,由民主党人主导的众议院特别委员会正在就调查2021年1月6日国会大厦骚乱事件举行一系列公开听证会。

据悉,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至少865人被刑事指控,其中超过840人被逮捕,185人被判刑,多数刑罚包括罚款、社区服务、居家监禁和有期徒刑。目前被判决刑期最长的一例是坐监63个月,超过5年。

在纳什维尔的集会上,川普强调,平等对待民主党人和共和党人,将是“下一任共和党总统面临的最紧迫任务之一”。

他说:“美国必须只有一套法律和一套司法系统。我们没有。我们有两个系统。激进左派不能置于法律之上,保守派不能置于法律之下。”

川普指责众议院1月6日特别委员会以及该委员会对他的支持者们的政治迫害是美国的污点。

他说:“现在针对共和党人和保守派的目标和镇压在美国历史上是前所未有的。”

在这次关于信仰和自由的活动上,川普也抨击了拜登总统和民主党左翼势力在拜登政府中背弃上帝和宗教。

川普说:“我会告诉你们,他们不希望我们国家有宗教。”

川普还对他的支持者们说:“我很高兴能回来和这么多骄傲的、勤奋的爱国者们在一起,这些人热爱我们的国家,珍惜我们的历史,并以我们国家座右铭的永恒之言生活:我们相信上帝。”

川普发誓要带领美国人民从极左势力手中“在11月夺回我们的国家”。

他说:“这将是中期选举历史上最大的投票率,我们认为毫无疑问,保守派基督徒将遍布各地。

“我们相信法律和秩序。我们知道,宪法的意思就是如其所写的意思。我们拒绝言论审查,拒绝黑名单和取消文化,因为我们知道自由社会的命脉是言论自由。

“我们在这个国家已经没有太多的言论自由了。如果你没有言论自由,你就没有一个国家。我们知道宗教自由是所有自由的基础。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的权利自由直接来自我们的造物主之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