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夏天至少有七场初选值得关注(图)

发表:2022-06-13 23: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2 年 5 月 28 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怀俄明州卡斯珀(Casper)举行的竞选集会上发表讲话。怀俄明州初选于8月16日举行,在共和党初选中,川普支持哈里特・哈格曼(Harriet Hageman)挑战现任众议员利兹・切尼(Liz Cheney)。(图片来源:Chet Strange/Getty Images)
图为2022 年 5 月 28 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怀俄明州卡斯珀(Casper)举行的竞选集会上发表讲话。怀俄明州初选于8月16日举行,在共和党初选中,川普支持哈里特.哈格曼(Harriet Hageman)挑战现任众议员利兹.切尼(Liz Cheney)。(图片来源:Chet Strang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13日】(特约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2022中期选举周期在今年5月已经刮起了多场关键初选的旋风,这些初选为美国两党在11月大选中的机会和未来美国政治方向都给出了一些预兆。接下来的整个夏天还会有包括怀俄明州等多个州的几十场初选登场,这其中有至少七场初选值得关注,也是继续观察前总统川普影响力的机会。

根据选票百科(BallotPedia)网站的记录,到目前为止的2022美国中期选举周期中,由前总统川普支持的候选人在共和党内初选中的战绩是105比7,胜出率高达94%。

在11月中期选举之前,还有至少七场重中之重的初选将陆续登场。根据《国会山》的消息,这七场初选分别是:

南卡罗来纳州第一国会选区

将在6月14日(周二)举行的南卡罗来纳州第一个国会选区共和党初选中,众议员南希.梅斯(Nancy Mace)与前州众议员凯蒂.阿灵顿(Katie Arrington)展开较量。阿灵顿已经获得前总统川普的支持,欲将梅斯拉下马。

阿灵顿于2018年首次竞选国会议员,在当年的共和党初选中拉下了当时在任的众议员马克.桑福德(Mark Sanford),但是阿灵顿后来在大选中失利。梅斯在2020年中期选举时获川普支持从民主党手中将这个选区又夺了回来。

梅斯没有投票弹劾川普,但是她确实将2021年1月6日国会大厦骚乱事件归咎于川普。她支持2020年大选拜登获胜的结果,而川普团队当时一直在努力指控民主党通过舞弊盗窃了大选。梅斯还投票赞成将针对川普盟友斯蒂芬.班农(Stephen Bannon)的藐视国会案提交司法部进行刑事起诉。

科罗拉多州共和党参议院初选

科罗拉多州6月28日的共和党参议院初选对于共和党人推翻民主党籍联邦参议员迈克尔.班纳特(Michael Bennet)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机会。

共和党初选中的两个主要候选人是商人乔.奥迪(Joe O'Dea)和州众议员罗恩.汉克斯(Ron Hanks)。

奥迪在比较传统的共和党平台上运行,而汉克斯则是更加支持川普的MAGA派。(注:MAGA是川普著名的竞选口号“让美国再次伟大”的缩写)。汉克斯认为川普实际上赢得了2020年大选。

鉴于科罗拉多州在最近的几个选举周期中更加倾向民主党,因此推翻班纳特对共和党来说并不容易。但是另一方面,鉴于今年民主党人预期的糟糕处境,班纳特也并不是完全安全的。

有一个迹象表明民主党人越来越担心,一个名为“民主党科罗拉多”(Democratic Colorado)的左翼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竟然发布了大肆宣传汉克斯的广告,显然是希望汉克斯赢得共和党初选。

民主党的用意是,如果汉克斯赢得共和党提名,那么他和班内特对决时将不会是班内特的对手。

密西西比州第三国会选区决选

共和党籍众议员迈克尔.盖斯特(Michael Guest)在上周二(6月7日)的初选中未能获得超过50%的得票率,这让密西西比州第三国会选区的共和党初选在6月28日再次进行决选。

政治新人迈克尔.卡西迪(Michael Cassidy)在初选中获得约48%的选票,以0.5个百分点的优势超过盖斯特。

盖斯特是35位众议院共和党人之一,他们去年投票赞成成立一个以民主党为主导的特别委员会来调查2021年1月6日的国会大厦骚乱事件,因而受到川普支持者们的谴责。

亚利桑那州共和党参议院初选

共和党人看好他们推翻亚利桑那州民主党籍联邦参议员马克.凯利(Mark Kelly)的机会,8月2日举行的初选将给出由谁来与凯利对决的共和党提名人。

共和党初选的两位主要候选人是布莱克.马斯特斯(Blake Masters)和商人吉姆.拉蒙(Jim Lamon)。马斯特斯曾为PayPal联合创始人、共和党金主皮特.泰尔(Peter Thiel)工作,他在本月早些时候赢得了川普的支持。

这个参议院席位的选举,从初选到11月大选都会是扑朔迷离的,因为亚利桑那州是个著名的摇摆州。

密苏里州共和党参议院初选

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罗伊.布朗特(Roy Blunt)即将退休,他腾出的参议院席位引来多位竞争者。考虑到密苏里州强烈的共和党倾向,这对共和党人来说应该是一个比较安全的席位。

初选将于8月2日进行,共和党初选中的主要竞争者包括前州长埃里克.格雷滕斯(Eric Greitens),州总检察长埃里克.施密特(Eric Schmitt),和两位众议员维姬.哈茨勒(Vicky Hartzler)与比利.朗(Billy Long)。

格雷滕斯是前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队员,2018年在州长任上时他因遭到性丑闻调查而辞去州长职位。目前,格雷滕斯仍然是密苏里州一位相当受欢迎的政治人物。

威斯康星州民主党参议院初选

共和党籍联邦参议员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的参议院席位是该州民主党人想推翻的目标之一。初选将在8月19日举行。

民主党初选的主要的竞争者包括副州长曼德拉.巴恩斯(Mandela Barnes),密尔沃基雄鹿队(Milwaukee Bucks)执行官亚历克斯.拉斯里(Alex Lasry)和州财长莎拉.戈德莱夫斯基(Sarah Godlewski)。

这三人都持极左的政策立场,他们中任何一个在民主党初选中胜出的人,似乎都不太可能阻挡得住约翰逊议员的连任之路。

怀俄明州唯一国会选区共和党初选

怀俄明州8月16日的初选将决定共和党籍联邦众议员利兹.切尼(Liz Cheney)的命运。

利兹.切尼遭到了川普支持的律师哈里特哈.格曼(Harriet Hageman)强有力的挑战。

一项民调显示,哈格曼在初选中现在以56对28领先切尼28个百分点。

尽管利兹.切尼是美国前副总统迪克.切尼(Dick Cheney)的女儿,切尼这个名字在怀俄明州是一个金字招牌,但是现在与川普的名字相比,似乎已经成了昔日黄花。

其主要原因是,利兹.切尼成为了共和党内反川普力量的带头人。她猛烈抨击川普是挑起2021年1月6日国会大厦骚乱事件的主要责任人,并担任了由民主党主导的调查1月6日的特别委员会的副主席。

川普支持者希望利用这次中期选举的机会把切尼拉下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