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参与?河北唐山烧烤店多男群殴女性(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6-11 16: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北 唐山 烧烤店打人事件
河北省唐山市一家烧烤店10日凌晨发生一起男子性骚扰女子遭拒,多男群殴女性的恶性事件,一名女子受伤严重送医,该事件引发公愤。(图片来源:视频 截图)

【看中国2022年6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6月10日凌晨,河北唐山市一家烧烤店发生一起恶性打人事件,一名男子恶意骚扰女性,一名女子反抗后招来该男子及同伙的拳打脚踹,其3个女同伴也遭暴打。该女子被从室外强行拖拽到室外群殴,目前受伤严重送医,消息传出后引发公愤。另外,网传唐山市烧烤店打人现场拍摄的视频中“有一名男子衣服袖口上清晰的写着police”。

网传视频中,可见一烧烤店内有八九个大小不一的餐桌,10多个人在吃饭,一张桌子上坐着3位女子,一名身着绿衣的男子正在骚扰白衣女子,被白衣女子拒绝后,绿男马上恼羞成怒,一巴掌抡上去,粗暴地推攘该女子,身着黑衣的白衣女的朋友上前帮忙,被另一男子踹倒,又一名同伙男子抄起椅子,狠狠砸向已躺地上的黑衣女子,三名男人轮番殴踩地上的黑衣女子。绿衣男子再次上来抡拳头殴打已吓呆得白衣女子,其同伙拽着白衣女子的头发,强行拽到店外面,继续轮番殴打踢踹。另有视频中,白衣女子满脸是血,头上包扎的白纱布也透出血迹,左手也已被包扎,网友说:“目前生命垂危。”

该消息引发网民气愤:“简直是无法无天”、“人间地狱”、“欺负弱者不是男人是畜生。”、“这帮孙子,必须多罪严判,一律死刑!”、“畜生只拘留十天!后台得有多硬?”、“怎么能这么打一个女人、真是不理解。不是人能干出来的事儿啊!”、“这就是中国全世界好好看看吧”、“令人发指,看当地政府能否做为,这种人死一千次都不为过!”、“那群社会的败类,牢底坐穿、”“这些打她的畜牲应该被千刀万剐…”、“垃圾国家就势垃圾国家,问题是它不肯认还反咬一口,全世界制裁你是有原因的。”、“惹了不该惹的人,指使他们干坏事的人满意的笑了。只是想教训你一下,没有公开强奸你,然后卖去当铁链女已经够不错了。”、“这就是真实的中国。就差最后一根稻草了。”

值得注意的是,6月11日网友“W.Bruce”推文说:“唐山女孩被打当晚施暴者拍摄的视频中有一名男子衣服袖口上清晰的写着police”。推帖内容的照片上,有两名抽烟的男子,一名男子在举起左手时,露出的衣服袖口上写有“police”。还有网友肯定地说:“没错,的确是POLICE。”

对此,有网友说:“中共国警匪一家”、“普通人会考虑到后果,绝对不会下手这么狠。但凡出手狠毒的人都有背景和后台,动手时就没把对方当人看。”、“所以才这么猖狂是吗”、“深挖,一定会有线索!”、“以前土匪在深山,现在土匪在公安!”、“这证明中国真的无法无天!有权有势杀人没事!”、“这次会不会又是临时工?”、“果然是内部人士!难怪出警后依然没事”、“总感觉有什么背景,有什么后台,不然的话,不会打人打得那么狠,真的是把人往死里打。”、“应该是武警,这些习惯蒙面暴行运作的人,喝了几杯尿就以为自己蒙面了,继续他的畜牲行为。”、“中国警察太可怕了!”

对此,中国政法大学教授罗翔说:“同情他人就是同情自己。”

据正观新闻报导,中国政法大学教授罗翔说:“我们为什么对此类案件愤怒,因为我们都是血肉之躯,同情他人就是同情自己。我们希望法律能够保护我们,让我们不至于成为下一个热点事件的被害人,被人伤害与侮辱。因此,法律一定要捍卫人的尊严,倡导对人的尊重,任何践踏人格尊严的行为都应该受到法律的谴责。同时,法律也应该鼓励善行,倡导见义勇为之风。”罗翔说:“道德终究是一种自律,但这种自律也许比法律的他律更重要。”

据环球网最新消息,6月11日下午,唐山警方在江苏警方协助下,将在某烧烤店涉嫌寻衅滋事、暴力殴打他人案件中最后1名涉案人员沈某俊抓获。至此,该案9名涉案人员已全部归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目前,受伤女子伤情稳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