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国官员告诉美媒:俄国必须撤军和赔款(图)

发表:2022-06-02 2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2 年 5 月 25 日拍摄的照片,显示了在俄罗斯军队的暴烈轰炸后,乌克兰东部顿巴斯地区巴赫穆特(Bakhmut)市被彻底摧毁的行政大楼。(图片来源:ARIS MESSINIS/AFP via Getty Images)
图为2022 年 5 月 25 日拍摄的照片,显示了在俄罗斯军队的猛烈轰炸后,乌克兰东部工业中心顿巴斯地区的巴赫穆特(Bakhmut)市的行政大楼被彻底摧毁。(图片来源:ARIS MESSINIS/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6月2日】(看中国特约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媒体Newsmax电视台在6月1日(周三)晚间播出了对乌克兰总统幕僚长安德烈.耶马克(Andriy Yermak)的采访,关于即将持续了100天的俄罗斯入侵乌克兰战争,耶马克表示,俄罗斯必须停止战争,从乌克兰领土上撤军,并且必须给乌克兰赔款,为乌克兰重建付出代价。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的幕僚长安德烈.耶马克(Andriy Yermak)周二(5月31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通过视频连线接受了美国Newsmax电视台主持人罗布.施密特(Rob Schmitt)的采访,这个访谈节目在周三(6月1日)晚间播出。

在访谈中,耶马克显示出对乌克兰会战胜俄罗斯的信心,以及对俄乌和平谈判条件的坚定不退让,包括要求俄罗斯支付战争赔款。

他对施密特说:“这要停止战争,要俄罗斯军队从我们的领土上撤走。当然,在这之后,我们想讨论的是,‘你必须赔款,补偿。’”他表示,这还没有提到对乌克兰平民死亡的赔偿,尤其是对那些被杀害的乌克兰儿童,但是俄罗斯将必须为重建乌克兰“付出代价”。

据美联社消息,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周四(6月2日)说:“截至今天,(俄罗斯)占领者控制了我们近20%的领土,近12.5万平方公里(48,262平方英里)。”

泽连斯基还提到,俄罗斯在过去一天向乌克兰发射了15枚巡航导弹,并且自从2月24日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以来向乌克兰总共发射了2,478枚导弹,“其中大部分瞄准了(乌克兰)民用基础设施”。

耶马克在与施密特的访谈中也承认,现在还没有迹象表明任何关于结束战争的妥协谈判即将到来,因为俄罗斯没有改变他们的计划,他说:“这意味着所有西方国家都必须继续帮助乌克兰并继续努力制裁(俄罗斯)。”

此外,耶马克表示,为了继续前进,乌克兰需要西方为其“提供非常强大的固定安全保障”。

耶马克认为,乌克兰已经证明了它可以抵挡住世界第二强的俄罗斯军队,应该有资格加入北约和欧盟。

他说:“我们向全世界展示了我们是勇敢的,我们是强大的,我们的人民是真正的英雄。我认为乌克兰可以加强北约和欧盟是合乎逻辑的。”

耶马克批评了北约的所谓“敞开门理论”,指责北约多年前决定不接受乌克兰成为成员国是一个“重大错误”,并导致了现在的这场战争。

他说:“我认为这扇‘敞开的门’必须为所有想加入北约的国家服务。但是现在,实际上,我们看到它对乌克兰不起作用。

“我认为多年前在布加勒斯特是一个很大的错误,我们非常接近了。也许那个决定会帮助我们今天不在战争中。”

耶马克表示,乌克兰“非常感谢”美国提供的“历史性的”400亿美元援助,但他也指出美国人不应该把一些钱花在某个“遥远的”国家上,而是应该花在抵御俄罗斯以保卫世界和美国上。

他警告说:“侵略者,侵略者的胃口,非常快,如果我们不在这里阻止俄罗斯,如果乌克兰不赢,他们就会推进——而且很快就会进入另一片领土。”.

耶马克表示,战争还在继续,乌克兰还需要更多的帮助、更多的武器和对俄罗斯的更多制裁。他认为,乌克兰抵御俄罗斯的入侵不仅是在捍卫乌克兰自己,也是在捍卫世界的前线上。

他说:“今天,乌克兰是前线。今天,乌克兰不仅捍卫乌克兰,我们还在捍卫全世界的自由、民主。”

耶马克引用泽连斯基总统在战争初期说过的一句话说:“乌克兰的胜利将是我们的伙伴和朋友的胜利,当然也是美国的胜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