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国防部披露神秘夏季备战(图)

作者:戈御诗 发表:2022-05-20 0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援助乌克兰的90门M777榴弹炮,有74门部署在哈尔科夫战场。
美国援助乌克兰的90门M777榴弹炮,有74门部署在哈尔科夫战场。(图片来源:公用领域/乌克兰国防部)

【看中国2022年5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戈御诗编译综合报导)乌克兰国防部长列兹尼科夫,周二向欧盟的国防部长们发表了演讲:乌克兰夏季攻势怎么打?乌克兰人今年夏天需要怎样的能力,才能消灭俄罗斯最新秘密动员出来的兵力?

18%的俄军被灭,预计增兵60%

列兹尼科夫表示,俄军现在的重点是,在顿涅州和卢甘州包围和摧毁乌军,建立和维护从俄罗斯到克里米亚的陆地走廊,完成对乌克兰南部的占领。

他指出,在战区,俄罗斯人对民用建筑进行密集炮击,造成大量平民伤亡。乌克兰国防工业和燃料能源综合体,交通基础设施和物流枢纽,遭到导弹和炸弹袭击。克宫还增加了对乌克兰东南部地区和敖德萨地区的导弹袭击次数。大多数导弹,是俄军飞机在防区外发射的巡航导弹,也有黑海舰队发射的海军巡航导弹,以及来自海岸的堡垒导弹系统的袭击。北方的切尔尼戈夫、苏梅和哈尔科夫州的边境地带,正在遭受从俄国境内发射的炮击。白俄罗斯军队正在乌克兰边界积极调动,吸引了一部分乌军的兵力。

据报道,截至开战后的80天,俄罗斯共有16.7万人参战,包括预备役,共91个营级战术群被直接部署到前线,有17个营级战术群被消灭,尽管如此,俄军的重装备数量还是超过乌军,飞机、装甲车、火炮和多管火箭方面都占优势。

乌克兰情报机构披露,考虑到预备役,在未来1-2个月中,俄罗斯还能派往前线55个营级战术群

如果这些消息是正确的,说明俄军基本上将一切投入战斗。许多迹象表明,俄罗斯正在为长期的军事行动做准备,战争正在进入相持阶段。俄军在赫尔松地区开始修建防御工事。

列兹尼科夫强调,战争的每一天都给我们的军队带来伤亡,给平民带来巨大的痛苦,摧毁乌克兰的经济。旷日持久的战争带来了全球粮食危机以及另一场移民危机,考虑到这一点,乌克兰希望尽快击败敌人并解放领土。

乌军神秘夏季备战

从列兹尼科夫国防部长的演讲中看,乌军已经开始为夏季战争做准备,为不同的时间框架,创建作战队伍,训练合成能力。

乌克兰准备协调欧盟、北约、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和其它国家,把军事援助分为短、中、长期三种类型,为不同的时间段,创建不同的能力,不仅关注武器数量,也关注乌军能力的发展。

现在已经不是仅仅谈论武器了,乌军开始强调装备齐全,而且训练有素的部队,看来是真的要拥有,舞动灵活的远程武器部队,包括反炮兵、无人机、防空等等。由于这些武器来自不同的国家,乌军准备把它们综合起来使用,创建新的打击和防御能力。达到的效果是:乌军基本上受到保护、拥有有效的火炮和多管火箭炮部队,能击毁躲在掩体中的俄军。考虑到乌军打算用海玛斯(HIMARS)火箭炮,在夏季攻势中,远距离打击俄罗斯地面部队,一场艰苦的夏季消耗战即将来临。

目前,乌克兰开始升级远程武器部队的质量和能力。预计在新动员的俄军筋疲力尽之前,乌军不会发起大规模的攻击,这也证实了此前乌克兰的8月下旬可能是俄军陷入危机时刻的说法。如果乌克兰能够部署出有效的射程打法,将意味着俄军会遭受数月的轰炸,直到被全面消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