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停收乌克兰钢铁进口关税一年

发表:2022-05-10 2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2年5月10日讯】美国星期一将乌克兰的钢铁进口关税暂停一年,再度试图加强乌克兰的经济。

美国商务部长雷蒙多(Gina Raimondo)在宣布这个决定时说,“我们不能只是仰慕乌克兰人民的刚毅和精神,我们需要支持他们,支持乌克兰经济福祉的一个最重要的产业。”

她说,“钢铁厂要想继续成为乌克兰人民的一个经济生命线,就必须能够出口他们的钢铁。”

但还不清楚取消关税可能会在多大程度上帮助乌克兰的经济。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钢铁进口国,但政府报告显示,乌克兰2019年不是向美国出口钢铁的前10个国家之一。

美国说,乌克兰的钢铁产业工人占全国工人总数的1/13,但乌克兰的钢铁厂在俄罗斯入侵期间一直是受打击最严重的一个目标,包括港口城市马里乌波尔的大规模的亚速钢铁厂。

尽管乌克兰的钢铁厂的生产因摧毁而停止,可美国说有些钢铁厂还在继续为工人们支付薪水,提供食品和避难场所。有些钢铁厂即使附近发生战斗也已经重新复工。

责任编辑:辛荷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