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镕基再展雄威?仿效祖先改朝换代?(视频)

作者:唐风 发表:2022-04-28 2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中国内幕节目,我是禹同。

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年94岁已于2003年卸任的朱镕基每天非常逍遥,拉拉二胡,看看报纸,生活恬淡。当然了,拉二胡是闲情逸致、业余爱好,就像安倍晋三喜欢弹钢琴,前阵子还演奏了乐曲《花正在开》,虽然60年没摸钢琴了,但是他的演奏还是感动了很多日本人、台湾人以及世界各地的人。

说到看报纸,小粉红、五毛、六毛们千万别误会。朱镕基看报纸和你们看报纸的看法可不一样。据说朱镕基说过他每天看报纸就是要看看他们又在说些什么谎话了。据中共体制内的人士透露,在上个世纪80年代的时候,在中共的内部,人们就已经在办公室当作笑料的开始流传了,说:“人民日报除了日期是真的,其余的都是假的”。不知粉红、五毛们可否知道这一半公开的“秘闻”?

朱镕基给人的印像是,非常耿直,兢兢业业的做了很多工作,如果没有江泽民的挟制,朱镕基早就把共产党弄翻天了,那样中国也早就自由民主地发展起来了。

朱镕基的几大闪光点

朱镕基总理的亮点大致有几点。一是,他抓经济、民生很在行,做了大量默默无闻的好事。二是,他对共产党的腐败非常痛恨。朱镕基在上海时,就被称作是“上海贪官的阎王爷”,谁都怕他。 1998年3月,朱镕基当上中共国务院总理后。在上任之初,朱镕基更是发出豪言。他说:“反腐败要先打老虎后打狼,对老虎绝不能姑息养奸,我这里准备了一百口棺材,九十九口留给贪官,一口留给我自己。”

正当朱镕基大刀阔斧地打老虎时,2000年9月8日下午19时许,一辆运载准备销毁的爆炸物品的军用车行至乌鲁木齐市西郊的西山路段时突然发生爆炸,20余辆汽车及附近的民房受损,死亡人数为73人,伤者总数达到300人,从爆炸威力、伤亡的人数和影响程度来说堪称为新疆第一大爆炸事件。而恰恰就是朱镕基大力整治新疆的腐败问题,正在新疆视察的期间。

新疆大爆炸发生后,中共新疆军区的司令员李良辉、政委周永顺被撤职,十多位军官受到处分,其中数人被起诉。据外界分析,这间接说明新疆第一大爆炸案是朱镕基查办王乐泉等贪官出现的报复较量。朱镕基整顿腐败、打击走私,触痛了不少贪官污吏,许多人怀恨在心,恨不得将朱镕基置于死地。

然而,朱镕基的大力反腐,使江泽民害怕了,本来他就一直妒嫉朱镕基的才能,再则朱镕基的老虎要打下去,会打到他的头上,因为许多老虎的总后台就是江泽民。于是,江泽民开始处心积虑的策划如何让朱镕基停手。

据悉,朱镕基上台伊始,一边打虎一边抓经济。他培养了四大智囊加实干型人才,他们分别是:原光大集团董事长、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朱小华;中国原证券会副主席、后任体改办副主任李剑阁;原贵州省副省长、后任财政部副部长的楼继伟;原中国建设银行行长、后任中国证券会主席的周小川。然而,朱镕基最为器重的是朱小华,却被江泽民亲自批示逮捕。朱小华被判刑15年,很明显是一种妥协后的政治判决。最后,江泽民等于无形中剥夺了朱镕基打虎的权力。

三是,法轮功在1992年传出后,在北京包括在中共高层内都有很好的反响,许多人都或多或少的看了书,并尝试着学功健身。江泽民就又开始妒嫉法轮功如此深入人心了。便与时任政法委书记罗干密谋策划了四二五事件,企图给法轮功安上“围攻中南海”的帽子加以打压。不料,却被朱镕基出面与法轮功学员交谈后,事情和平解决了!包括其他高官也没有人反对法轮功,这样,四二五江泽民意图镇压法轮功的阴谋破产了。

之后,江泽民又策划了七二零开始大肆抓捕法轮功人士。这时其他高官不敢作声了,但是朱镕基还是劝江泽民说“让他们练吧”无非就是锻炼身体。但这时,江泽民在中共的阵营中已经站稳脚跟了,哪肯听朱镕基的劝阻。据悉,就在江泽民发动了对法轮功的打压后不久,朱镕基还去了北京市公安局等部门视察,劝他们不要为难法轮功。因为朱镕基清楚,法轮功根本就不是敌对群体,就是群众性的健身活动。

四是,朱镕基的另ㄧ亮点于2002年11月19日晚,朱镕基出席了香港特区政府在香港礼宾府举行的欢迎晚宴,席间他针对当时香港的局势发表了近半个小时的脱稿演讲。被外界评价为挥洒自如,不用讲稿,却又字字珠玑,充满睿智。会场上时常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朱镕基还高呼 “我爱香港”,会场气氛再度沸腾。随后,香港所有主流媒体,也均以“头版头条”报导朱总理“挺港”、“挺董”言论,及朱镕基说的“我爱香港”和“ 引用《狮子山下》勉励港人 ”等都成为全港各报的大标题。近期,这段视频又再次热传了起来。沉默多年的朱镕基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热点。

然而接下来,日前,朱镕基又成了人们关注的热点了。海外有中文媒体爆料说:前中共国务院总理朱镕基3月10日上书中央,提出九条意见,条条尖锐,条条针对习近平。特别是第九条朱镕基指出:“提倡敢讲真话,我朱镕基不怕查账,不怕留置,不怕祸及子孙,有话就说”。外界认为从这句话的语气来看,大有“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的架式。但有人认为这是反习势力策动的“骂习”舆论攻势,要把习置于千夫所指的境地,是假冒朱镕基之名上书中央的九条建议,意在阻止习近平连任。

由此又想到了2013年“人民网”发表过的一篇文章题为《朱镕基退休前后为何判若两人?》。其中特别提道:“2003年3月,朱镕基正式从国务院总理职位退休后,深居简出,异常低调,大多时间都闭门谢客在家读书,不再于公众场合露面。他最大的原则,就是不谈工作。他明确表示,不在其位,不谋其政。”这是夸奖朱镕基还是让朱镕基闭嘴?这些都有待于进一步证实。

朱镕基是朱元璋的后裔  

据悉,朱镕基是朱元璋的后裔。据当地人介绍,湖南省会长沙外围,沿107国道东行32公里的长沙县安沙镇和平村这里就是朱镕基的出生地。有记者采访时看到,在那里环绕着一条水泥小路,蜿蜒入山,两旁时见婀娜青竹,再走二三公里的棠坡,朱氏祖屋“恬园”就曾在此。当地人说“以前好大一片屋咧,60年代全拆光了。”

在朱氏族谱的记载中,清末文豪吴南屏,曾于清同治十二年癸酉(公元1873年)受邀到此做客,触景生情,挥毫赞叹恬园之美说:“恬园,长沙朱氏之山庄也,地名棠坡,......柴关矮屋,甫见竹树间游与乃伫,客惊而问,不意所称恬园者之在此也。”

令人称奇的是,朱氏祖屋附近有一四角凉亭,亭中有古井一口,上书:“朱氏祖井,始建于清咸丰四年甲寅(公元1854年),位于泞坡祖屋进门丹墀中,有石砌围档,井水清凉甘甜”。当地人描述说,这口井如清泉不绝,朱氏家人及族中所办学校的师生们,都饮用此井水,至今100余年仍完好。 1995年,湖南省地质勘探队评定该井水为“特优质矿泉水”。

朱镕基的堂兄朱天池通过整理的资料发现,棠坡朱氏是明太祖朱元璋的直系后裔,属于朱元璋第十八个儿子岷庄王这一支,朱镕基应该算是岷藩十七世孙。

关于岷藩家族的一些事,刘佑平先生的《中华姓氏通书·朱姓》中记载:岷藩开基始于朱楩,是明太祖朱元璋与周妃所生的庶十八子,洪武二十四年(1391年)始封为岷王,原建国于岷州(今甘肃岷县)。洪武二十八年(1399年)朝廷实行削藩政策,岷王朱楩因被西平侯汰晟告发不法,被废为庶人,远徙福建漳州。朱棣称帝后,他恢复爵位,回到云南,但此后又在永乐六年(1408年)被削除护卫、官属。明仁宗洪熙元年(1425年),四月,令朱楩自云南北迁至湖南武冈。 1450年朱楩去世,谥为庄,史称岷庄王。

朱镕基的曾伯祖父是白手起家,富甲一方。岷藩后裔在武冈生息100多年后,明末李自成、张献忠起义,朱氏家族四散逃离避难,其中的一支逃到了长沙棠坡,靠教书为生。朱镕基的曾伯祖父朱昌琳(字雨田),朱氏族谱的记载中说,清道光二十八年(公元1848年),粮食丰收,谷贱伤农,达到了千钱三石的低价,朱雨田倾其所有买入,次年天灾,粮价飞涨十多倍,朱家从此“起富不愁衣食”。后转贩盐茶、设钱庄、开矿业,终于成为长沙首富。

长沙市志写道,朱雨田暴富之后,乐善好施,在长沙设保节堂、育婴堂、施药局、麻痘局,置义山、办义学,并疏浚新河、赈济灾民,成为  “长沙近代慈善事业的开创者”。赢得乡亲的赞誉。 67岁的村民王玉龙告诉记者,那时每月逢三逢八,朱家就开仓济贫,而村里如果有孤寡老人死了,都由朱家提供棺材,以及两担石灰,用于埋葬。

当下,和平村1200多人,300余户,朱姓已经很少,据该村村主任黄自力说“朱家后人基本都出去了。”

朱镕基的父亲名宽澍,字希圣,朱镕基是个遗腹子,其父还没有见着他的面,就已去世。朱希圣年少即博览群书,颇有抱负,他曾取屈原“世人皆醉我独醒”之意,自号“清醒上人”。朱镕基幼时父母双亡,悲惨身世使得朱镕基少年早熟、发奋努力,且养成了处世深沉稳重的性格。朱镕基小时候挨欺负时,即使被打倒在地也决不认输。

后来身为国务院总理的朱镕基,勤政爱民时常关心底层民众的疾苦并适时予以帮助,造福百姓福祉。

如今,朱镕基能否再展雄威,振臂高呼,解体腐败堕落的中共政权,我们还需拭目以待。

好,关于朱元璋的后裔朱镕基能否仿效祖先改朝换代的话题,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了。

以上是今天的中国内幕节目,感谢您的收看,再会!

=====================

大家好,我是《中国内幕》主持人禹同。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看中国》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来源:看中国视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