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美国副总统打四针疫苗染疫(图)

发表:2022-04-27 02: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2年4月11日,美国总统哈里斯在白宫讲话(图片来源: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2022年4月11日,美国总统哈里斯在白宫讲话(图片来源:Anna Moneymak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27日讯】4月26日(周二),57岁的美国副总统哈里斯COVID-19检测呈阳性。哈里斯的新闻秘书克尔斯滕艾伦在一份声明中说,哈里斯没有表现出任何症状。57岁的哈里斯是自3月白宫新闻秘书普萨基(Jen Psaki)以来染疫的最高级别官员。

“今天,哈里斯副总统在快速和PCR测试中检测出COVID-19呈阳性,”声明说,“她没有表现出任何症状,将在副总统官邸隔离并继续工作。”

福克斯新闻报导,副总统办公室表示,哈里斯周二没有参加在白宫举行的任何会议,自4月18日以来她没有见过总统拜登。哈里斯周二一早戴着口罩抵达白宫,原定她会参加总统的每日简报会议。

艾伦的声明补充说,“从她最近的旅行日程看,副总统没有与总统或第一夫人有过密切接触。她将遵循疾控中心CDC的指导方针和医生建议。副总统将在转阴后返回白宫。”

哈里斯已完全接种疫苗,并接受了两次加强针注射,最近一次注射是在4月1日。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Nancy Pelosi )在4月初也检测出COVID-19呈阳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