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停止34分钟 昏迷中看见神明歌唱(图)

发表:2022-04-18 1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生命 重生 2515860652
历经濒死体验后,罗伯森对生命有了全新的认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你是否曾提验过濒死体验呢?据说人在生死边缘时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神奇感受,会看见许多神秘的事物与现象。英国有位知名小提琴家,他度过一次攸关生死的手术后,陷入昏迷经过很长的时间,奇迹般地苏醒后,他说在昏迷中,看见一位女神出现在他面前……

昏迷中的际遇

英国知名小提琴家罗伯森是“麦迪西四重奏乐团”的创办人。罗伯森于公元2008年时,由于发生主动脉破裂,在伦敦进行一次攸关生死的手术。

罗伯森在手术期间,他的心脏曾经停止跳动长达34分钟的时间。手术完毕后,医师替他进行麻醉,他至此陷入昏迷状态,经过3天的时间仍然不醒人事,据说他17次陷入濒死状态,后来奇迹般地苏醒。

事后他表示在濒死状态中看见许多奇幻的景象,他在昏迷3个星期的时间里,感觉自己徘徊在天堂与地狱之间,使他对于生命的意义有了全新的认识。罗伯森说:“我躺在那里等待,感觉到自己已经离世,感觉美丽地、超然地、心醉神迷地。”并表示在那个空间中,他遇见一位亚洲的性神明,那位女神身处在祂散发的光环中,并且聆听祂所演唱的印度古典乐曲。当罗伯森飘荡至天堂的大门前时,出现一群身上散发出爽肤水味道的天使,每一位都豪爽大笑着挡住通往天堂的门扉。

罗伯森说他陷入昏迷前,有一位作曲家朋友与他分享,对方想要创作出一首有关死亡的作品。当罗伯森苏醒以后,聆听朋友已完成的那首音乐时,意外发现自己在昏迷状态中,曾经听见的一首音乐旋律极其相似,仿佛生死两界是真实存在、互相照映。

罗伯森将这次奇的濒死体验整理一番,在2016年时出版他的自传《音景:一位音乐家的生死之旅》。他想要在这本书籍中分享他神奇的经历,借此劝导人们要珍惜人生,过一个不留遗憾的人生,罗伯森在书中写下这样一段话:“人生在世的时光很短暂,我只希望能在世上留下小鸟般的光芒。”

根据美国在全球绩效管理与民意调查颇具盛名的盖洛普公司调查预估,光是美国就高达200万至300万仍健在的成年人曾经历过濒死体验,这个数字还未列入儿童的数量。科学家们研究推测有35%的人濒临死亡时会产生濒死体验。有关这些现象的研究论文持续出现在《柳叶刀》或《濒死体验研究》等权威性杂志上。公元1978年时,“国际濒死体验研究协会”正式成立,许多人对于濒死体验这个神秘领域感到兴趣,不断探究其中隐藏的秘密。

责任编辑:肴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