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疫情陷最糟境地:无法清零 无法开放(图)

发表:2022-04-08 06: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清零不行 开放也不行
大陆清零政策陷困境:清零无望,开放不行(图片来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8日讯】现在墙内疫情防控陷入了最糟糕的境地:既无法清零、又无法开放经济一塌糊涂的局面。

首先很明显墙内的奥密克戎病毒基本是无法清零了。上海一个爆点累计病例10万,吉林一个累计5万,而且还在继续上升,所谓的封控措施基本上无效,集中核酸检测本身就是传播病毒的“有限途径”,而且还有继续向其他中心城市比如北京蔓延的趋势。

在现在上海、吉林疫情“堰塞湖”的现状下,考虑到墙内普遍单薄的人均医疗资源水平和基本无效的疫苗,中共现在是骑虎难下。

一个可行的方案是立刻引进BNT/辉瑞/复星疫苗广泛施打+辉瑞特效药,然后逐步解封,只可惜共党一路到黑估计不会这么干。

最糟糕的是长期性的封锁再加病例激增同步,而且上海、深圳两大金融中心和国际航运中心直接废了,经济一塌糊涂。

然后进入:动员人力封锁、财政吃紧、经济凋敝、没有税收、病例继续上升、动员更多人力封锁的恶性循环。最后结果是财政崩溃、信用体系崩溃、信贷危机爆发、地方主义盛行等一系列问题。我之前预测的10年经济总崩溃的小概率事件现在成为大概率事件了。

zzzzz11111

楼主有个误区墙内不是无法共存,而是因为清零的利益集团已经形成绑架了政策,中共不愿意公开宣布共存政策,墙内的经济崩溃本质上是疫情之前体制僵化导致的长期结果有没有疫情都一样,倒是疫情导致的全球生产停顿帮中共续了两年,现在全球解封之后形势又逆转了,所谓的清零很简单不检测不报阳性就可以算清零。

qq123654

中共极权制度的弱是体现在方方面面的,自己把自己折腾死这种很脑残的事也会发生。

万里红

现在已经骑虎难下了,如果一直清不了零,要么数据造假“成功清零”,要么把责任推给上海方面,但能不能如愿过关就不好说了。

wct888

现在这状况其实是共匪梦寐以求的。

假借防疫做借口,终于可将韭菜关起来,多么的舒心,绝对不容许好日子那么快完结的。

征天魔王织田信长

独裁者的面子是最重要的,既然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清零姐也去了,那就一定要清零,昨天看到一份不知真伪的计划,显示上海4.15要社会面清零,所谓清零就是把确诊病例分批拉到其他地方,和西安的套路是一样的,然后上海清零了,接收这些病例的地方万一再爆发,就再来一次,永远都在爆发清零清零爆发的循环中,在开放共存的大趋势下,最后世界上只有匪占区和北朝鲜还坚持闭关清零。

arkdutFZ

上海这个病例体量不可能社会面清零的,也不可能把阳性拉到外地,外地也没人敢接。

征天魔王织田信长回复arkdutFZ

永远不要低估共匪的疯狂,他们为了自己的面子和政权的稳固什么事都干得出来,况且西安是有先例的,很难说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zzzzz11111

奥秘克隆和流感实际上差不多,之所以医疗挤兑是因为大多数人听信的是清零派的宣传,只要阳性就上医院。

共产党人的野父亲

不会引进外国疫苗的,那不是打中共自己的脸吗?

况且在老爷眼里韭菜不配用和老爷一样的疫苗。

中共前面的行为已经把台阶都拆下来了,一条路走到死吧。

guest_s

我想知道,如临大敌般播报谁谁谁又确诊了又阳性了,然后这些人被“搜”出来集中隔离,然后呢?他们过几天就痊愈了?如果真的如此,那不等于新冠已经有解药了吗?可是如果真的有了,为什么不让人们自己在家吃药治疗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美一 来源:品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