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民打电话怒骂“上海市政府是人吗?”(图)

作者:李木子 发表:2022-04-06 22: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海疫情
上海“动态清零”防疫封城,民众叫苦连天,有市民打电话怒骂:“我被你们逼死啦”,“上海市政府是人吗?”。(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6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上海执行“动态清零”防疫政策封城,民众叫苦连天,有市民政府部门打电话怒骂:“我被你们逼死啦”,“上海市政府是人吗?”。有一位老年市民怒喊:“人都要疯掉啦!要跳楼啦!”。还有市民绝望地喊:“政府不管我们!救命啊!”

网传一则视频中,一年轻男子疑似给政府部门打电话,他在电话中怒喊:“我被你们逼死啦!你知道不知道?你告诉我,超市不开门,我买什么?我吃什么?我喝什么?你把人逼死了啊!”该男子说他住普陀区,但身份证是徐汇区的,“我父母被你们封了两个月!这两个月他们怎么过的?我的外婆,独居老人没有人照顾!你把我们封着,她喝什么?她吃什么?你把人都逼死啦!上海市政府是人吗?逼得老百姓都要反抗了!”

一个女士走过来劝他,该男子喊:“我没办法活下去了!他们不管,他们也活不下去,都没办法活了!现在政府完全不管。”他又对电话里说:“我只备到4月5日的物质,我没钱了。我的门店每天无法营业,我的员工要吃饭的!我没钱了!我要还房贷,还有两天我要还房贷了,我怎么办啊?我无所谓啦,不行共产党就把我收掉吧!共产党呢?共产主义呢?它们他妈的,老百姓呢?不是你们通知不通知的事,政府讲话不算数!”

该男子最后说:“4月5日解封呢?说好的4月5日解封呢?政府他妈的在放屁!你明白吗?老百姓能活吗?现在哪个老百姓能活?退休的有退休工资,我们有吗?”

一位上海老人大喊:“人都要疯掉啦!要跳楼啦!”

网传视频中,一位上海老人站在居民小区进出门的台阶上,气愤地说:“老鼠在树上爬呀!鸟在飞呀,它们戴口罩了吗?它们的传播力比我们还强啊,先解决这个问题呀!我们小区都不出门啦,整天闷在监狱里呀”,“要讲科学的嘛,要讲道理的嘛”,他表示,这样搞“比文化大革命还文化大革命”,“没有矛盾制造矛盾,没有障碍制造障碍!恐怖得这个样子!”

“我心脏不好的,我装了三个支架啦!我要吓死啦!”他又说:“公园公园不开,商店商店不开!”,“是不是接下去还要断水断电断粮啊!”“我申请去监狱!我(现在)天天喝稀饭下面条!到里边我就彻底躺平啦!”他还说:“全中国搞得怎么样!世界没有!宇宙没有!人都要疯掉啦!要跳楼啦!忧郁症、自闭症、心梗、腔梗、脑梗……这死亡率多少!人吓人要吓死人啦!”

此外,还有一段上海一个居民区里市民对窗外绝望地喊“救命啊”的视频。视频中显示,上海市黄浦区居民区,有市民喊:“没人管我们啦!政府不管我们,黄浦区不管我们,街道居委会不管我们,叫我们怎么活啊?”然后不断地喊:“救命啊!我们不用活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