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楼:基辅附近2/3俄军撤退 无法怀疑屠杀控诉(图)

发表:2022-04-05 1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乌克兰的布查(Bucha)市,遭受炮火洗劫的街上可以看到被摧毁的俄罗斯军车。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战争似乎进入一个过渡阶段,俄军兵力大部分从基辅撤退,其在重新调整后,很可能将开始对顿巴斯发动猛攻。图为2022年4月4日,在乌克兰的布查(Bucha)市,遭受炮火洗劫的街上可以看到被摧毁的俄罗斯军车。乌克兰政府指控俄罗斯军队在占领基辅西北郊区布查并最终撤退时实施了“蓄意屠杀”。自乌克兰军队重新控制该市以来,几天内已发现了上百具尸体。(图片来源:Alexey Furma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5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周一(4月4日),一名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的高级国防官员表示,在乌克兰首都基辅附近集结的俄罗斯军队,其中约有三分之二(2/3)已经离开,并透露这些军队可能会重新部署到乌克兰的另一个地方。

俄罗斯军队采取这一最新行动时,其入侵乌克兰的战争已经历时5周半,俄罗斯一直无法完成征服基辅这一主要目标。原因有多种,包括乌克兰的抵抗力超乎预期的强大,以及一连串俄罗斯军队自己造成的问题。

这位五角大楼的官员说:“我们看到俄罗斯军队继续从基辅重新部署,坦率地说,也从哈尔科夫重新部署。”

“我们评估说,在某种程度上重新部署回乌克兰之前,它们在很大程度上在白俄罗斯去加强自己。”

“(我们)继续相信,它们将被改装、补给,甚至可能会增加额外的人力,然后被送回乌克兰继续在其它地方作战。”这位美国国防部的官员继续说道。

“我们最好的评估,也只是一个评估,是它们将被部署到乌克兰东部的顿巴斯地区。”

他强调:“但这只是一个评估。我们还没有看到它们开始行动。”

五角大楼上周指出,俄罗斯军队似乎将注意力转向乌克兰东南部的顿巴斯地区,开始远离其首都基辅。同样是这位国防部的官员,在上周五(4月1日)报告说,集结在基辅附近的俄罗斯军队有20%已经撤退了。

上周末,在俄罗斯军队曾经占领的基辅西北部郊区布查(Bucha)市,大规模的乌克兰平民屠杀的画面被曝光,这引发了对俄罗斯军队新的战争罪行的谴责。

据乌克兰官员称,周六在布查,大约有数百名平民被发现埋在好几个人工挖掘的大坑(万人坑)中。而该市的市长说,有近300名居民被俄罗斯军队杀害了,男人和女人的尸体躺在街头,到处都是。很多人被发现是被双手反绑着,从脑后开枪打死的,这相当于是一种处决式的屠杀。进入实地采访的《法新社》记者证实了这一说法。

乌克兰总检察长伊琳娜.维内迪克托娃(Iryna Venedyktova)周日(4月3日)表示,迄今在基辅附近已发现了410具乌克兰平民的尸体。

尽管有大量的尸体以及照片,但俄罗斯矢口否认其军队在布查屠杀平民,指责这是乌克兰和西方媒体表演的平民死亡场景。

美国总统拜登(Biden)周一表示,他支持对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的战争罪审判。

这位美国国防官员表示,五角大楼没有可能进入乌克兰现场核实,但指出,他们“没有任何反驳乌克兰人对这些暴行的说法的理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