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因疫情扩散被抓 不堪受辱自杀(组图)

作者:喀秋莎 发表:2022-04-05 18: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军
黑龙江省鸡东县医院一个医生 时军(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2年4月5日讯】今天得到消息,黑龙江省鸡东县医院一个医生,因疫情扩散自杀了。

原因是,今年春节后他接治了一位绥芬河回来的患者做手术。这位患者用她母亲的核酸证明办理了入院手续,结果传播了病毒

有消息说,因为这例手术,全县封城一个多月,查出三四例阳性。

媒体报道显示,今年2月20日,鸡东县发现3例初筛阳性感染者,其中1人为确诊病例、2人为无症状感染者。

这3人从6日至19日的行动轨迹,涉及到火车站站前和平宾馆、县人民医院、县人民医院附近红川商店等地。

因此,包括县人民医院在内的三处场所,被定为中风险区。

从常理推测,绥芬河回来的患者及感染人员,应该就是这一批。

事后一批人受到处理,这个主任医生被作为直接责任者逮捕,被审讯了7天。

据说每次审讯4-5个小时,有关人员说,他的行为导致全县损失数亿元,威胁要判重刑。

期间戴着手铐、脚镣去体检,**在同行面前受尽屈辱。**

两个因素叠加,令其精神崩溃,体检回来就用牙刷把自己大腿大动脉挑了。

他母亲78岁,一对女儿15岁,在读初中,妻子是中学教师。2020年初,他还作为医疗队员去支援湖北孝感,《鸡西日报》对此有大幅报道。下面这张图片,是他本人完成任务回到县城被隔离时,一对宝贝女儿在楼下为他隔窗表演手语《武汉加油》。

可以确定的是,作为参加过当初湖北抗疫的专业人员,他对现在的病毒演变应该有足够的判断。

下图是他们一家的合影。只是,现在这张合影上的顶梁柱,已然在天国,留下两女寡母在这操蛋的人世。

更令人愤慨的是,这个报道,现在已经不见了,我是从百度快照里捞出来的。

他们不但逼死了他,还试图让他从人们的记忆里消失!

有人感慨说,每年有很多癌症患者去世,一直觉得疫情会耽误很多患者的治疗,万万没有想到的,是治疗癌症的医生会成为代价。

看到这个消息后,我们一位读者专门联系了那个县的相关人员核实,很不幸,这个消息被证实了。

这位医生,是县人民医院脑外科主任时军。

一位在杭州工作、老家东北的读者被震惊,马上问如何为他家捐款,以表心迹。

在一个小县城里,医生科室主任、中学教师的职业搭配,是非常体面、受人尊敬的家庭。哪怕在传统社会,或者其他国家,医生、教师、律师等职业都是很稳定的中产,都是体面人。

但一夜之间,这些体面和专业会被羞辱。这种情况,我们在上海也看到了。《专业而绝望的泣血之言,需要被聆听!》

在狱卒眼中,哪怕是皇族,更要羞辱一番,何况是手无缚鸡之力的专业人员。

铁拳最看不惯的就是体面、优雅,就像《琅琊榜》里悬镱司首尊夏江对梅长苏讲的:“我看你能风雅到几时!”

在他们看来,优雅、科学、理性而不狂热,就是对他们的挑战,必欲毁之而后快。

2020年初,武汉有被训诫的李医生。

2022年初,有位被抓起来要判刑的医生。

前者,感染无治而殁;后者,自我了结。

我们一直生存在同一个时代,从未改变。

补充:

流传网络的聊天截图

时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中国数字时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