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登记结婚 嫁小9岁马来西亚男友(组图)

发表:2022-03-31 15: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乔恩闪婚,登记嫁小9岁马来西亚男友Alan。
陈乔恩闪婚,登记嫁小9岁马来西亚男友Alan。(图片来源:IG截图)

艺人陈乔恩拍摄陆综《女儿们的恋爱》和小9岁的马来西亚艺人Alan(曾伟昌)牵起缘分,稳定交往2年多,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男方更是爱相随来台定居,今(31)日传出好消息,小俩口牵手到大安区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

陈乔恩今天身着紫色针织外套和白色长裙,协同西装笔挺的男友Alan到大安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完成手续后还在拍照墙前开心合照纪念,现场只有几位亲友陪伴,相当低调,陈乔恩开心直呼“我结婚啰”,还开心询问证婚人的感想,场面相当温馨。

据悉,陈乔恩的新婚夫婿Alan来自马来西亚,本名为曾伟昌,两人是透过拍摄陆综《女儿们的恋爱》而认识,虽然有9岁的年龄差,但似乎交流上没有受到影响,公开恋情后十分大方,已经交往约2年,男方也爱相随来台定居。Alan相当贴心,先前陈乔恩和好友赵小侨、赖薇如、邱麒霏等人相约吃饭,就是由Alan亲自掌厨,陈乔恩还害羞透露自己什么都不会,完全是一个被宠溺的小女人模样。

Alan相当贴心,陈乔恩完全是一个被宠溺的小女人模样。
Alan相当贴心,陈乔恩完全是一个被宠溺的小女人模样。(图片来源:IG截图)

先前Alan接受媒体访问时曾透露,遇到吵架情况时通常都是自己先道歉,既使争吵也都不会过夜,两人个性互补,一个动一个静。被问及如何针对感情保鲜的秘诀,Alan坦言“打坐、冥想,寻找内心的平静,让自己沉淀下来。”Alan也大方分享,打坐是跟自己沟通的最佳方式,不仅可以找回心中的平静,更可以观察自己,靠近真正的自己,建议每个人都要学习。

对于陈乔恩的演艺事业,Alan也是相当支持,还不断称赞她对演戏很有天份,在镜头前真的不一样,可以3秒落泪,还可以控制眼泪流的位置,他还幽默的开玩笑说:“希望她这天份不要用在家里就好。”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