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星象:火金合相冥王 远离走极端的人(组图)

发表:2022-03-01 1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金星
本周星象:火金合相冥王,远离走极端的人。(图片来源:Adobe Stock)

2月28到3月6号这一周星象如何呢?

火星
3月6号金星火星会一起往水瓶座迈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3月6号金星火星会一起往水瓶座迈进

那当然会打开新的一页。但是这两颗星在本周就会在摩羯座冲刺,在魔羯座会让我们在工作方面特别的进入状况,但是它也会让我们充分的感受到一个问题,那就是如果你的人生只有工作、只有义务、只有责任会不会变得很无趣呢?你要怎么去做才会有趣呢?在这一周,如果会萌发了一些爱情的火花,这个爱情的火花也多少带有一点魔羯座的能量,譬如说你对对方有没有帮助,对方对你有没有妨碍,这些都是很务实要考虑的问题,所以我们要怎么样让自己成为一个更有行情的人,那你的强项在哪里呢?

水星
3月2日水星和土星合相。(图片来源:Adobe Stock)

3月2号水星和土星合相

水星和土星不管合在哪里,很明显的我们一定会进入了一个比较容易悲观,事情比较往坏的方向去想,因为我们要自我保护,所以我们可能比较有危机意识,对很多事情做好最坏打算,当然对社会的影响就是我们对很多事情不敢乐观看待,也比较容易更谨慎一点,更谨慎的处理我们人生中的大小事。

冥王星
3月3日火星合冥王星以及3月4日金星合冥王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3月3日火星合冥王星以及3月4日金星合冥王星

它们两个这个相合也会带动我们人生当中很多事情真的进入了下一个篇章,那当然希望大家不是用冲动的方式来走进下一个篇章。譬如说也许有些人在悲观到极点、挫折到极点的时候,很可能就会有往极端的方向去走的路线,所以冥王星就是极端,在礼拜四、礼拜五这两段期间,所谓的感情纠纷,或者是有一些人想要走极端路线的,请你多当心,那我们周遭的人,如果你发现对方是有这种极端倾向,我们也要离他们远一点,自保比较重要,

木星
3月5日太阳合木星。(图片来源:Adobe Stock)

3月5号太阳合木星

这个太阳合木星当然是对我们来说比较好的一个影响,因为有一些人对人生还是抱着期待的,就像我们刚刚讲有悲观主义者,但是也有人非常乐观,或者是用眺望远方的方式,觉得人生还是充满希望,所以我们要用乐观的方式来引导悲观的人,用看未来的方向,而不要只看眼前。

这一周木星依然跑得很快

它会从13度37分跑到15度18分,所以星盘当中13度到16度有星的人,你将会是本周受木星影响的人喔!木星当然会加持给你,比较乐观或者是开放,或者是放大效果,而不管是好的坏的都放大了,你可以感受一下它带来的影响。

对个别星座的影响

工作:金牛、狮子、魔羯、水瓶

金牛星座的朋友,工作方面比较各行其事,譬如说别人跟你之间如果没有经过协调的话,还蛮容易各做各的,其实最后就会打架了,那所以这个事先协调很重要。

狮子星座的朋友,以工作上来说呢,你是有贵人运的,这些贵人很可能是大佬级的人物哦,所以他的经验、他的一些过去的credit,其实有机会传授给你,好好地求教吧!

摩羯星座的朋友,跟海外有关的事情急不得,有时候越急、欲速则不达,这个时候反而我们要稍微有耐心一点等待时机的降临。

水瓶星座的朋友,最近工作上有很多机会来临,这些机会看起来都很大,但是你一定要平常心,因为黄掉的机率也蛮高的,也许有些东西就是还不到时候,所以也是属于要有耐心,用长远来擘划的这个角度来看待。

感情:牡羊、巨蟹、处女、天秤

牡羊星座的人来说,最近在这个感情机遇是有的,譬如说有动心的对象,有很想要谈恋爱的心情,所以如果有机会,我觉得是可以冲冲看的,但是你一定要带着尊重他人的心来做这件事,否则还蛮容易铩羽而归。

巨蟹星座的朋友最近感情有一点遇到瓶颈,你的不安全感可能有点犯了,那当然前提就是你不太相信他的某一个部分的性格表现,所以会让你有点迟疑,这个部分也要给追求巨蟹的同学知道一下。

处女星座的朋友,最近你的桃花运还蛮旺的,而且可能偏烂桃花,因为你是不是又犯了那个譬如说喜欢救助弱小,然后滥用同情心的这种角度出发,那越是有问题的人,你反而对他越好,而这个逻辑就是不太对,所以改变你的逻辑才能够换到新的对象。

天秤星座的朋友感情倒是挺甜蜜的,最近有突飞猛进,两个人契合度越来越高,你也越来越知道自己要什么了,所以天秤星座的朋友感情生活还蛮顺遂的。

金钱:射手、双鱼

射手星座的朋友在理财方面呢。最近我觉得以打这个安全牌为主,所以储蓄的,或者是比较注重保险性质的东西,我觉得比较可以参考,不要太冒险。

双鱼星座的朋友,你的财运是来自于跟年轻挂钩的所有事情,譬如说新的投资品项,或者是也许贵人反而是年轻的人或年轻族群或年轻的市场等等,你可以往这个方向靠拢。

健康:双子、天蝎

双子星座的朋友最近在健康方面呢,你有任意妄为之后的后遗症,譬如说类似熬夜熬得太过,所以导致的一些问题,或者是你可能什么东西吃过多了或只吃什么所导致的问题,这个就是太偏食了,或者太偏执了导致的,平衡一点就好了。

天蝎星座的朋友身体无大碍,但是小毛病不断,这里不对那里不顺,所以其实也是属于。你的习惯要调整了,不调整的话,接下来就会严重化,那当然就不太好啦。

责任编辑:牛兰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