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铁链女”事件延烧 全网破案有惊人发现(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2-02-26 00: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轰动全中国的“徐州铁链女”事件延烧
轰动全中国的“徐州铁链女”事件延烧(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2年2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轰动全中国的“徐州铁链女”事件延烧,在全网破案下,出现2大惊人发现。至于“杨某侠”被禁锢22年的所在地——徐州市则在舆论聚光灯下,被发现它受到中共官方的“特殊关照”。

阿波罗新闻网报导,小花梅的妹妹将小花梅妈妈的马甲提供给警方,中共官方即对马甲上的附着物进行检验。但有网友(Leeko)23日在微博发文强调,官方公布的物证鉴定报告的第二页第11点,写着跟杨某侠不符合单亲遗传关系,但官方却硬说鉴定结果符合。该网友24日又发布图文比对中共官媒央视在报导中展示的调查报告,跟徐州发布的公告存在着时间差异问题。简单来说,官方公告竟比调查时间还要早。目前该网友发布的讯息都被官方删除。

众网友发现,在“徐州铁链女事件”爆发前,徐州市倍受当局“特殊关照”。徐州市在2017年获得“中国人居奖”,2018年又获得“联合国人居奖”。讽刺的是,联合国机构评选条件,涉及男女平等、防止犯罪及社会正义等多方面。而在两个月前,由新华社旗下官媒《了望东方周刊》发布的“2021年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能看到这已是徐州市自2017年以来第四次荣获该称号。

至于丰县政府则获封过许多头衔,例如: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职工书屋示范点”、省级卫生区县、道德模范区县等等。而在江苏当局23日发布的第五份通报中,虽然提到徐州妇联副主席高伟因严重失职及涉嫌违纪违法被调查等处理结果,但丰县妇联早前竟因“突出成绩”而被江苏省妇联授予“三八红旗手(集体)荣誉称号”。该妇联还获得省级妇联系统的最高奖,甚至向全省、全国推广“防止拐卖妇女儿童先进经验”。

据网易15日报导,铁链女所在的董集村是欢口镇首批“文明村”之一,该村的“先进事迹”还曾登上省级官媒,并连续多年被评为“计划生育先进单位”。至于董志民一家于2021年12月5日,在徐州市丰县政府组织的给低保户“献爱心”活动中,被选为“宣传典型”。

自“徐州铁链女”事件爆发以来,官方诸多作为已引发民间怒火。

许多推特网友留言批评:“它们根本不可能是人,它们是禽兽不如的魔鬼。”“一个疯狂的政府已经不具备一丁点儿公信力!”“64,法轮功,汶川地震,天津爆炸,武汉病毒,李文亮,郑州地铁隧道,铁链女,桩桩件件走的都是同一套路。【隐瞒 + 虚报 + 歪曲事实 + 转移视线 + 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 让当事人消失】欢迎补充……”

前中央党校退休教授蔡霞也推文批评:江苏彻底的不要脸了,并也不忘呼吁民众继续抗争:“不要忘了雷洋、李文亮,不要忘记铁链女,因为大陆人随时可能变成雷洋李文亮铁链女。”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